无障碍说明

老司机朱婷!英语口语和驾驶技术进步神速

老司机朱婷!英语口语和驾驶技术进步神速

朱婷和经纪人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今天中午朱婷邀请自己的意大利经纪人到家中做客。饭后朱婷亲自开车出发,经纪人也拍了一段朱婷驾车的视频分享到了个人主页。

朱婷的经纪人在个人主页开玩笑地写道“朱婷开得车,天呐,我居然还活着!”,朱婷紧接着转发回复道:“哈哈,这是我和我的经纪人!我开得很好啊!”

视频中,经纪人将镜头对准了正在开车的朱婷,说“朱婷正在开车呢!”,朱婷自信地回复着“是啊,没问题,别担心”。经纪人也开心地笑着说“嗯,开得不错”。只见朱婷此时更加来劲,喊道“Go!”,并伴随着一段加速,然后问一旁经纪人“咋样,开得好么?”,经纪人连忙说“干得漂亮,完美!”经纪人接着夸奖说朱婷去年才拿到驾照,但是现在已经开得很好了,朱婷听到也是笑了起来。经纪人在视频最后让朱婷用意大利语对网友说再见,朱婷便可爱地挥挥手说“Ciao~”。

俱乐部在去年专门给朱婷配备了一辆车,后来有记者爆料,刚刚拿到驾照的朱婷就敢自己开车上下班了,而如今几个月过去朱婷的车技都已经这么好了。网友看到朱婷驾车地样子纷纷称赞道“朱婷你开车和打球一样好”,“方向盘在朱婷手里跟玩具似的”。此外她的口语也进步神速,网友夸奖“英文说得很溜啊,发音标准多了”。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