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马尔会继续在巴黎踢球 不能低估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巴黎主帅埃梅里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蒙彼利埃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内马尔会继续留在巴黎踢球,而且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埃梅里还谈到了近况不佳的皇马,他认为不应该低估银河战舰。

在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一开始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他说道,“蒂亚戈-莫塔已经回归赛场了,不过我们还需要等待他的恢复情况。内马尔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并不是100%,这是一个小伤,因此我们不会冒任何的风险,只要有一点不适(就不会出场)。”

内马尔和皇马联系到一起,在说起巴西球星是否会离开时,埃梅里表示,“我们会留下他吗?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且继续留在这里。至于姆巴佩,我们需要有耐心,医生会决定,不过他没有就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维拉蒂已经开始跑动,他的感觉好多了。”

说起阿尔维斯被追加禁赛三场的情况时,埃梅里表示,“红牌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尊重这个决定,但是三场的禁赛是不公平的。”

拉斯-迪亚拉刚刚来到巴黎,谈到这名法国球星时,埃梅里表示,“拉斯?他还需要和球队一起训练一周或者两周。他需要训练,我们知道需要他的经验,他的工作,我们很高兴,他已经开始了训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说起球队的气氛时,埃梅里回应道,“我现在非常的冷静,更衣室的气氛也很好,全队都非常有动力,都对未来充满期待,这让我感到平静。我和体育总监也经常进行沟通,我不怎么看媒体如何报道,我不会去回应。”

之前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曾经批评巴黎违反了财政公平,而埃梅里表示,“我为俱乐部和法国足球辩护,我反对特巴斯的那些话,我之前在西班牙执教的时候,所有人都关注皇马和巴萨,但是目前所有人都关注巴黎。球员们来到巴黎踢球,为了金钱,也为了竞技梦想,这对法国来说是好事。”

巴黎在欧冠淘汰赛的对手是皇马,而齐达内的球队近况不佳,对此,埃梅里不敢大意,他表示,“我知道皇马最近的情况,不过有一件事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皇马的伟大历史,他们曾经在四年里三次夺得了欧冠,你认为他们经历着不好的时刻,就意味着他们的实力很弱小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