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罗马达成协议 哲科将重返英超登陆蓝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罗马和切尔西就哲科转会达成协议,不过哲科还正在和切尔西商谈个人待遇。

本赛季,作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目前只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这和去年夏天球队引援不利有一定的关系。冬季转会窗,切尔西想要在锋线上补强,在多线作战时为西班牙人莫拉塔分担压力。此前切尔西和卡罗尔等人传出过绯闻,但最终和罗马就引进哲科达成协议。

哲科今年31岁,效力过德甲沃尔夫斯堡、英超曼城等俱乐部,2015年先租后买加盟罗马。哲科拿到过1次德甲和2次英超冠军,获得过德甲和意甲最佳射手。本赛季截至目前,哲科意甲出场20次打进9球,欧冠出场6次打进3球,其中包括罗马客场3-3战平切尔西时的梅开二度。

现在哲科只要和切尔西谈妥个人待遇,就将加盟蓝军,目前双方的合同年限、年薪都还没完全敲定。此外,切尔西就引进埃默森一事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哲科的罗马队友可能和哲科一起打包登陆斯坦福桥。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