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库蒂尼奥接过14号球衣 7号留给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将接过马斯切拉诺留下的14号球衣。

今年1月,巴萨以1.6亿欧元的转会费终于签下了心仪已久的库蒂尼奥,巴西人也创造了巴萨队史转会费纪录,他也是排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足坛历史上转会费第三高的球员。此前,巴萨一直没有公布库蒂尼奥的球衣号码,如今他接过去中超踢球的马斯切拉诺的14号球衣。

巴萨历史上,14号球衣的主人除了马斯切拉诺外,还包括克鲁伊夫、阿穆尼克、杰拉德-洛佩兹和亨利等。库蒂尼奥是巴萨历史上第7位身穿14号球衣的球员,也是他第一次穿14号球衣。

在库蒂尼奥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曾经穿过7号、10号、23号、29号和30号。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普遍称库蒂尼奥在巴萨将会得到7号球衣,因此在库蒂尼奥将身披14号球衣后,有些球迷猜测巴萨是不是要引进马竞的格里兹曼,从而将7号空缺下来。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