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苏宁0-8惨负保加利亚劲旅 李昂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江苏苏宁和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苏宁0-8不敌对手,李昂还染红离场。

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保加利亚绝对豪门,31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是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此外,索菲亚中央陆军还曾经两次打进欧冠半决赛,四次打进欧冠八强,本赛季在积分榜上暂列第2。

比赛开始后,虽然拉米雷斯曾经有一脚射门打偏,但很快索菲亚中央陆军就完全掌控了局面。第17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获得前场任意球,德斯波多夫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入网,1-0。第36分钟,苏宁门将李海涛连续出现失误,费尔南多禁区内射门得手,2-0。

第42分钟,阿尔伯格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轻松推射得手,3-0。第45分钟,李昂染红离场。第65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获得点球,德斯波多夫主罚命中,4-0。两分钟后,德斯波多夫头球建功上演帽子戏法,5-0。

第75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直接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6分钟,日夫科夫禁区内射门得手,18岁的他打进了一线队处子秀。第89分钟安塔斯洛夫长途奔袭得手,第90分钟索菲亚中央陆军再次获得点球,斯坦尼斯拉夫破门,最终苏宁0-8惨败。

江苏苏宁首发:23-李海涛;24-吉翔,2-李昂,39-杨博宇,12-张晓彬,5-周云;7-拉米雷斯,20-田依浓,22-吴曦;27-张凌峰,38-穆坎乔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