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愿卖C罗引进内马尔 盼巴西天王降薪加盟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皇马一直密切关注内马尔在巴黎的动态,银河战舰高层认为内马尔会自降年薪登陆伯纳乌。

    内马尔

    去年夏天,巴黎支付2.2亿欧元解约金得到了内马尔。内马尔来到法甲后霸气十足,帮助巴黎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这家法甲豪门不仅在竞技方面得到增强,而且在场外的关注度、商业开发上也大有收获。

    不过内马尔和卡瓦尼爆发矛盾后感到不悦,最近更是在第戎比赛中主罚点球,没有让卡瓦尼去破纪录而遭到巴黎球迷的嘘声,这让巴西巨星更加不满。皇马希望能够引进内马尔,不过其3700万欧元年薪比C罗的2100万欧元年薪高出很多,皇马想让内马尔降薪,而且相信巴西人可能会做出这一选择。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要签下内马尔,至少要给出2.5亿欧元。皇马并不差钱,去年夏天卖掉莫拉塔等人入账1.3亿欧元,此外还有在欧冠夺冠拿到了1.4亿欧元。皇马还愿意交易C罗,为签下内马尔筹集资金,也可以减轻薪资负担。

    不过巴黎方面肯定不会轻易让内马尔走,哪怕用C罗和现金做交换。但内马尔对自己在法甲总是遭到侵犯有所不满,如今又有巴黎球迷产生矛盾,或许这是皇马的机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