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曝上港欲签大巴黎队长 最强后卫今夏驾临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随着中超转会市场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外籍球星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根据法国媒体消息,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有望转会到上海上港效力,这无疑又是一枚“重磅炸弹”。【

按照法国《队报》足球专家吉列斯-法沃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引起上海上港的注意,而转会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而按照法国媒体“foot01”的说法,上港此举是为了在卡瓦略离队后,再度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不过,上港很清楚在冬天将席尔瓦从大巴黎带走是很困难的,因此转会将被推迟到夏天进行。而在目前,上港只是保持与席尔瓦的联络。

蒂亚戈-席尔瓦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绝对主力,而且合同一直到2020年才到期,想把他从巴黎带走,的确非常困难。法国媒体称,席尔瓦看上去也没有在冬天离队的打算,因为他在公开场合总是强调自己对球队的热爱。不过,上港能够开给席尔瓦更高的薪水。在巴黎,席尔瓦的年薪大约在1200万欧元左右,如果加盟上港,他肯定将获得不菲的加薪。

作为一名世界级后卫,蒂亚戈-席尔瓦长久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而且他不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队长,还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之一。这样一名重量级球员如果登陆中超,无疑将是史上最强的后卫。除了大巴黎的因素之外,考虑到席尔瓦还要随巴西参加世界杯,的确夏季完成转会的可能性比较大。只不过,如果上港真的要买席尔瓦,那么他们必须放弃一位现有的大牌外援才行。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