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完全体iG大胜JDG BLG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完全体的iG在今日展示了完美的团队配合,以2-0击败JDG;BLG2-0战胜OMG,拿下三连胜。【

今日MVP

比赛焦点比赛回顾

iG 2-0 JDG

第一局 【】【

第二局 【】【

BLG 2-0 OMG

第一局 【】【

第二局 【】【

完全体iG显雏形 团队协作助iG击败JDG

第一局:Theshy杰斯轰翻全场 首局iG先下一城

双方B/P

双方均是拿到中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将军石上半部野区开。比赛开始,JDG很好的针对了iG的上单杰斯,连续完成击杀,初期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iG打野猪妹快速支援到上路,帮助杰斯缓解压力。

比赛进行到14分钟,JDG一波错误的入侵野区,被iG包夹连续击杀多人,杰斯收获三杀直接起飞。之后的比赛,JDG只能被迫防守,20分钟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大嘴,但撤退不及被iG开启团战,杰斯无人可挡再度收获双杀后,iG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最终,IG抱团下路强推,高地开启团战,强势一波结束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Baolan布隆无缝保护 iG逆风翻盘击败JDG

双方B/P

本局双方均是选出有着极强进攻性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JDG频频针对iG下路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快速的帮助己方下路组合拿下线上巨大的领先,而iG多次找机会均是未能取得效果,上路主动越塔被击杀三人,前期JDG取得了不错的领先。

中期,JDG持续给予iG压力,快速的拿下经济领先,iG一直稳固防守。比赛进行到24分钟,JDG入侵野区开到佐伊,但是未能完成击杀,iG快速形成反打将JDG三人击杀后,拿下大龙,一举扭转比赛。

之后的比赛,iG多次完美的团队协同,接连赢下团战滚起经济的雪球。最终,IG拿下第二条大龙,打出一波1换4团战完成翻盘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二次元大战星球之光 恩怨对决BLG更胜一筹

第一局:Sks狮子狗发挥出色 BLG首局先下一城

双方B/P

双方打野在本场选出了狮子狗和螳螂的野区CP。比赛开始,BLG上野入侵抢下红Buff并拿下螳螂一血。随后,狮子狗再次入侵野区,但被xiyang的船长所击杀。紧接着,Sks狮子狗配合慎和奥恩大招留下船长拿到上路一血塔,World6螳螂选择拿土龙交换峡谷先锋。随后,Athena沙皇被icon佐伊睡到,极限逃生,但xiyang船长大招精准落下,击杀Athena。

17分钟,BLG五人抱团顺利拿下土龙。随后,狮子狗GANK下路拿到双杀并推掉下路一塔。中期,OMG宝石被抓,但双方最终打成一换一。随后,BLG抓到机会偷掉大龙。最终,BLG五人下路抱团,打出0换2,并一波推掉OMG水晶。

赛后数据

第二局:BLG运营完美 关键抓单赢下比赛

双方B/P

Sks在本局比赛选择了伊芙琳打野,而Athena则选择了蛇女来对阵Icon的招牌妖姬。

比赛开始,Icon配合World6在野区抓到Sks的伊芙琳,由Icon拿到一血。随后,双方中野爆发2V2,但未能打出击杀。紧接着,World6狮子狗在野区抓到机会,单杀了Sks的寡妇。同时,BLG下路发难,对线击杀了Five的塔姆。16分钟,OMG上路双TP,双方爆发5V5团战,OMG打出0换2并推掉BLG下路外塔。

随后,峡谷先锋处爆发战斗,BLG打出0换2,但Sks寡妇在召唤峡谷先锋时被Icon妖姬击杀。中期,BLG抓住机会强打大龙成功,但OMG随后赶来,BLG打出3换2,保留了两个大龙Buff。凭借大龙Buff挽回了局面上一定的劣势。

29分钟,BLG再度强打大龙成功,凭借大龙Buff,BLG在野区完成两个击杀并拿下第二条火龙。随后,BLG推掉OMG中路高地,但在上路抱团时被OMG打出0换1。

38分钟,BLG拿到第三条大龙,但OMG打出1换3。随后,AJ纳尔抢到关键远古巨龙。46分钟,BLG再度击杀大龙,但凭Icon一己之力,OMG打出4换4。最终,BLG抓死单带的xiyang拿到远古巨龙,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赛事预告

相关阅读

(文/王炎)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