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催巴萨速买阿图尔:巴黎叒来抢你们猎物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阿图尔的经纪人催促巴萨尽快购买他的代理人,因为阿图尔现在很抢手,巴黎圣日耳曼也在与他谈买卖。巴萨喉舌讽刺大巴黎:“凡是巴萨喜欢的就一定是好东西,我也要去咬一口试试。”

经纪人催促巴萨尽快买阿图尔

格雷米奥中场球员阿图尔与巴萨之间的事情,去年年底一度炒得沸沸扬扬。起因是在一次午餐会上,阿图尔穿上了一件巴萨球衣,与巴萨官员拍了合影,这张合影被泄露到社交网络上。不久后,阿图尔发言,为自己的不恰当行为道歉。巴萨购买阿图尔一事也在近2个月里没有进展。

《世界体育报》披露,阿图尔的经纪人通过媒体,向巴萨表达了一个态度,他仍然很希望巴萨能够促成这笔交易,甚至替巴萨设身处地着想,提出了一个很有操作性的方法:巴萨现在有了库蒂尼奥,不着急引进中场了,没关系,你们可以先买下阿图尔,把球员属性给占住,再把阿图尔租借给格雷米奥,什么时候你们缺人手了,随时再把阿图尔带到诺坎普去!这个方式与皇马操作维尼修斯的方式极为相似,好处确实比坏处多。

接着,巴萨喉舌分析了一下阿图尔那边的心态。巴萨有了库蒂尼奥,这是个必须给主力位置的球员,而且是奔着接班伊涅斯塔去的,但巴萨还送走了图兰和拉菲尼亚,替补席里在中场这个环节上,人员配置一点也不臃肿。正是因为这一点,让阿图尔看到了自己在诺坎普踢出一片天地的希望。《世界体育报》还指出了一点,耶里-米纳在加盟巴萨之后,近期巴西媒体刊登了大量他在巴萨快乐生活的报道,梅西等众队友对他关怀备至,马斯切拉诺一再推迟离队也要向他传经授道,这些事情对那些有希望加盟巴萨的南美联赛球员而言,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上赶的不是买卖,这道理中外如一。仅有阿图尔单方面示好,是不能催动巴萨的。所以当另一条消息在巴西和西班牙媒体间流传时,大家一点也不要意外,这就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阿图尔的经纪人接触。大家不用猜,十有八九就是阿图尔的经纪人放出来的消息。这条消息中的其他球队,皇马、切尔西和国米,那都是拿来凑个场面的名字而已。

巴黎圣日耳曼确实正在与阿图尔接触,而且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巴萨刚开始接触阿图尔时,大巴黎就也在使劲。《世界体育报》对大巴黎的这种做法,给予了讽刺:“不是第一次了。”6年前巴萨接触内马尔时,巴黎曾一起抢,巴萨赢了;1年前巴萨有意挖维拉蒂,但巴黎不肯放人,随后巴萨转攻尼斯中场塞里,巴黎立刻参与抢人;最近一个例子是库蒂尼奥,与巴萨争夺猎物的一串球队当中,最频繁登上各国媒体新闻标题的球队还是大巴黎;现在轮到阿图尔了,大巴黎仿佛跟巴萨犟上了,“凡是巴萨喜欢的就一定是好东西,我也要去咬一口试试”。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