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切尔西上季夺冠是奇迹 拼财力难及曼市双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 切尔西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迎战阿森纳,蓝军主帅孔蒂赛前表示,他本赛季执教切尔西表现不错,冠军对于本赛季并不重要。

孔蒂承认拼财力难及曼市双雄

在上赛季率领蓝军夺得英超冠军后,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孔蒂的切尔西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5个积分,卫冕希望基本破灭。而即使能够在联赛杯半决赛淘汰阿森纳,决赛还有曼城,夺冠难度非常大。但孔蒂坚称切尔西本赛季已经非常成功,并且宣称上赛季夺冠是一个奇迹,而本赛季能够拿到前四已经不错了。

孔蒂说:“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赛季,因为我们已经做到120%,我干得很不错,以相同的一批球员。杀进决赛赢得一个奖杯或者赢得联赛冠军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看看教练和球员们是否表现出色。这两个联赛有2支球队位于顶端,其他的球队只能争夺欧冠席位。”

“上赛季,我们干得非常出色,创造了一个小奇迹,本赛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切尔西的情况已经改变,过去很难复制,现在是不同的情况,未来也会不同。3年前、10年前则更是完全不同,现在我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工作去战斗。”

对于这个冬天曼联为了从曼城手中抢走桑切斯,不惜豪掷45万镑周薪的大手笔,孔蒂也是感慨不已:“那两支球队已经非常强了,但他们还想继续投资,相对于世界上其他球队,那两支球队会变得非常危险。”

传闻切尔西也曾在去年夏天询问过桑切斯的情况,但最终拒绝了智利前锋以及他的经纪人的经济要求。孔蒂说:“我们从来没有加入过这场竞争(桑切斯),只有1、2家俱乐部有实力给这样的薪水,曼联有能力做到,他们也已经支付了。如果你想要得到内马尔,你必须要给他2500万镑,如果你想要梅西或者罗纳尔多也一样。现在桑切斯也是如此,你必须准备好支付他的薪水。”

“如果你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你必须要花很多钱,否则的话,你只能退居中游,只花2000-3000万镑,这不是消极,这是事实,如果一个球员挣很多钱,那是因为他是最好的,所有球员都必须理解他的水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