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足坛周薪TOP10:中超3将 拉维奇压梅西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根据《101greatgoals》的数据,世界足坛周薪最高的10名球员,有3人目前在中超效力。其中河北的拉维奇以75万英镑周薪高居榜首,上港的奥斯卡和胡尔克分别排名第5和第8。【

拉维奇仍然是第一打工皇帝

智利球星桑切斯从阿森纳转投英超另一家豪门曼联之后,获得一份周薪60.5万英镑的合同,不过桑切斯的待遇在世界足坛只能排在第4位。随着桑切斯转投曼联后待遇曝光,《101greatgoals》也统计了一份世界足坛的周薪排行榜,列出了前10的球员。

其中,在中超河北华夏效力的拉维奇,以75万英镑的周薪高居榜首,这就意味着拉维奇的年薪达到3900万英镑(4440万欧,3.49亿人民币)。排在第2位的则是大巴黎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和拉维奇的老乡梅西,两人的周薪均为51.5万英镑。

效力于上港的两名巴西球员,奥斯卡的周薪达到40万英镑,年薪则是2080万英镑(约合1.87亿人民币),在世界足坛的球员周薪榜上排名第5。胡尔克的周薪则是32万英镑,折合年薪1664万英镑(约合1.49亿人民币),排在第8位。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10名球员,其中3人在中超效力,可见中超仍然是大牌球星“淘金”的热土,只可惜,随着中国足协各种政策的出台,想来中超并非那么容易。

外媒截图

皇马球星C-罗以36.5万英镑的周薪排在第6位,不仅被一生之敌梅西远远甩开,甚至不及拉维奇和奥斯卡,也难怪C-罗一直在和皇马“闹情绪”,无非就是想提高自己的待遇。皇马的另外一位球星贝尔,则是以35万英镑的收入排名第7。与桑切斯互换东家、加盟了阿森纳的姆希塔良周薪高达31.5万英镑,排在第9位。曼联的中场大将博格巴,则是以29万英镑的周薪,跻身前10。

值得一提的是,《101greatgoals》统计的这份世界球员周薪排行榜,仅仅是针对球员从俱乐部得到的收入,并没有计入其他商业收入,这才导致C-罗的排名甚至无法跻身前5。英超的土豪俱乐部曼城和切尔西,都没有球员出现在榜单之上,反而是阿森纳新签下的姆希塔良排名第9,的确令人意外。

附:世界足坛周薪排名前10球员

1.拉维奇(中超;河北华夏幸福)

2.内马尔(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3.梅西(西甲;巴塞罗那)

4.桑切斯(英超;曼联)

5.奥斯卡(中超;上海上港)

6.C-罗(西甲;皇家马德里)

7.贝尔(西甲;皇家马德里)

8.胡尔克(中超;上海上港)

9.姆希塔良(英超;阿森纳)

10.博格巴(英超;曼联)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