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重伤2个月被证假消息 球员亲承能赶上踢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将能够在欧冠淘汰赛对阵皇马。此前ESPN曾披露姆巴佩重伤将休战2个月,那条消息已经被删除。

姆巴佩一度被传休战2个月

在上个周末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巴黎前锋姆巴佩与里昂门将发生剧烈碰撞,随后姆巴佩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离球场。一天前,ESPN曾发布消息称,姆巴佩将休战2个月,这么长的伤停期意味着他无缘巴黎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

1月24日,有三条消息证明姆巴佩的伤势不严重,西班牙《马卡报》将这三条消息整理到了一块儿。首先是球员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言论,称自己很快会回来,他写道:“下一场我不会和内马尔一起踢了,但我很快回回来,你们不要担心我。”

第二条是《巴黎人报》的辟谣新闻,那篇文章写道:姆巴佩至少将缺席一个星期的比赛,他将缺席1月25日对阵甘冈的法国杯,也不会参加1月28日对阵蒙彼利埃的法甲联赛,他现在正在健身房努力康复。这家法国媒体对姆巴佩的情况非常乐观,甚至预计他能参加1月31日对阵雷恩的联赛杯半决赛。

第三条消息就是曾经披露姆巴佩重伤休战2个月的ESPN,已经删除了那条新闻,这一举动等于是他们自己证明那篇新闻是假消息。

最后,《马卡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法甲积分榜领跑,领先第二名8分之多,实在没必要让姆巴佩等主力消耗太多的身体资源。皇马喉舌的这个态度非常值得赞赏,他们在公平竞赛层面一直保持很高的风度。大家还记得去年12月国家德比前夕巴萨多名球员出现伤病时《马卡报》的态度吗?该报曾出过新闻,祝福巴萨球员都能健健康康地参加国家德比,让皇马去打最强的巴萨,不论输赢都会更有意义。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