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足协豪言要蝉联亚冠冠军 进决赛奖励465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日本足协日前召集了2018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J联赛球队进行了一次动员大会,日本足协高层表示,希望J联赛能蝉联亚冠冠军,如果有球队闯入决赛将奖励8000万日元,约合465万人民币。【

浦和红钻2017亚冠夺冠

新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已经拉开帷幕,附加赛的比赛将在1月30日进行,而小组赛将在2月中旬打响。为了新赛季的亚冠,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和J联盟主席村井满,召集了参加2018赛季亚冠的J联赛4队川崎前锋、大阪樱花、鹿岛鹿角和柏太阳神(附加赛)进行了一次动员大会。

J联盟的主席村井满在动员大会上表示,希望日本球队在新赛季亚冠再创佳绩,“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蝉联亚冠冠军。”2017赛季,浦和红钻代表日本球队9年后重新夺得亚冠冠军,但由于浦和红钻未能闯入J联赛的前3,同时在天皇杯的赛场也是早早折戟,导致无法出现在卫冕季。

而且由于亚足联技术积分被中国超越,2019和2020赛季,日本球队的亚冠名额将从目前的“3+1”削减至“2+2”。对于J联赛的亚冠名额被削减,村井满在动员大会上鼓励日本球队,希望能够在未来重新将名额恢复到“3+1”,“我期待2021赛季,J联赛球队能重新夺回3+1的名额。”

2017赛季,浦和红钻闯入亚冠决赛,日本足协奖励了浦和红钻8000万日元(约人民币465万),而这一次的动员大会上,日本足协表示,这一奖励同样适用于2018赛季的亚冠联赛,只要杀入决赛就能获得这笔奖励金。除了奖励之外,日本足协还表态,将在赛程方面倾向亚冠参赛球队,换言之,亚冠球队在调整赛程方面会受到照顾。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