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离队 周三告别诺坎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离队,阿根廷人为巴萨效力7个半赛季出场334次。马斯切拉诺在离开巴萨后,可能会加盟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

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离队

马斯切拉诺今年33岁,可以踢中后卫和后腰,效力过河床、科林蒂安、西汉姆、利物浦,2010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加盟巴萨,7个半赛季以来经历了瓜迪奥拉、比拉诺瓦、马蒂诺、恩里克和巴尔韦德5名主帅,出场334次。

2017年4月27日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点球破门,打进了为巴萨效力期间的唯一进球。马斯切拉诺跟随巴萨获得4次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冠军,2次获得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3次获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周中和西班牙人国王杯比赛前后,马斯切拉诺将会现身诺坎普球场和球迷告别。

马斯切拉诺带着荣誉离开

此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曝光了马斯切拉诺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马斯切拉诺在华夏幸福将拿到2年19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而他在巴萨目前的年薪为550万欧元。

而在去年年底,马斯切拉诺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承认自己要求巴萨放行,并正无限接近河北华夏幸福。如今巴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离队,意味着他距离加盟华夏幸福非常接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