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将同曼联争夺贝尔 德媒:太贵了买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近日《每日镜报》曾经爆料称,拜仁对皇马边锋贝尔感兴趣,计划和曼联争夺这名威尔士球星。不过德国的《体育图片报》获悉,这样的报道毫无根据,原因是贝尔对于拜仁来说太贵了。

从拜仁的阵容情况来看,他们的确有必要收购贝尔,因为罗本和里贝里的年龄都摆在那里,两人都很难在长时间内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即便双老续约,更可能是在拜仁养老。况且,在去年夏天,拜仁还失去了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的优质边锋。

不过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球员的违约金更是有5亿欧元,而即便皇马将贝尔放入了转会市场,那么拜仁想要收购的话,也至少需要2亿欧元。对于拜仁来说,这样的标价还是太贵。此前拜仁方面曾经表态,会在未来引援上考虑花费8000万欧元到1亿欧元收购一名球员,但是贝尔的转会费会超过这个范畴。

当然,即便拜仁希望收购贝尔,皇马也未必就会出售。虽然贝尔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出勤率不高,但是健康的贝尔还是不可阻挡。本赛季,威尔士人的效率也不错,代表皇马出场了15次,打入了8球,助攻了5次,在西甲赛场,贝尔打入了6球,和C罗并列皇马在联赛的射手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