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第1皇马再创新低 恒大亚洲第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在上轮联赛结束后,著名的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继续高居榜首,拜仁则反超曼城升上第二,而皇马则滑落到第4,创下最近两年新低。

巴萨高歌猛进

在上周末联赛,巴萨5-0大胜贝蒂斯,继续以11分领跑西甲。为此,红蓝军团继续以2091分领跑俱乐部排行榜。而在德甲豪取6连胜的拜仁更是领先了勒沃库森16个积分,这也让这支德甲巨头连续反超皇马和曼城升至第2。

巴萨仍高居第一

虽然曼城本轮比赛以3-1击败纽卡斯尔,但上轮输给利物浦的影响还在,同理,皇马虽然在本轮7-1血洗拉科鲁尼亚,但上轮却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令这两支球队的排名同时下降1位,而皇马更是在最近两年里罕有地跌出前3,从排行榜可以看到,相比起1年前,皇马跌了3位。

另外,从第5到第10分别是尤文图斯、巴黎、马竞、那不勒斯、热刺和曼联。其他欧洲豪门方面,切尔西、利物浦分别排在第11和第12,阿森纳已经跌至第17,国米则是第24,AC米兰则是第81位。

亚洲方面,广州恒大排在第7,前6位分别是阿尔希拉尔、全北现代、阿尔阿赫利、鹿岛鹿角、川崎前锋、阿尔艾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