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巴萨中场租借加盟 买断费最高38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萨中场拉菲尼亚租借加盟,租借合同至今年6月30日。国米可以选择买断拉菲尼亚,费用为35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条款。

拉菲尼亚在1993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父亲是巴西足坛名宿马金霍。因为父亲长期在西班牙踢球的原因,拉菲尼亚13岁就进入了巴塞罗那青训系统,2010-11赛季进入巴萨B队,2011年11月在时任主教练瓜迪奥拉手下完成了一线队首秀。2013-14赛季,拉菲尼亚曾被巴萨租借到塞尔塔锻炼,表现出色的他当选过月最佳球员。

租借合同结束后,拉菲尼亚回归巴萨,双方还续约到了2020年。不过由于伤病原因,这两个赛季拉菲尼亚为巴萨出场机会不多,他在国王杯对阵西班牙人比赛中,时隔半年多时间才再度为巴萨出战。

由于在巴萨无法确保位置,拉菲尼亚最终选择租借加盟国米。此前,拉菲尼亚已经通过国米体检,如今国米正式宣布租借拉菲尼亚到本赛季结束,国米拥有买断选择权,费用是35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最终可达到38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