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联赛新政对老将冲击大 实在不行踢中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国安球星于大宝谈及了新赛季足协新政,他坦言这一政策对老将影响比较大,但自己有信心争取主力位置。

目前国安正在葡萄牙冬训,而于大宝此前在葡萄牙踢过球。对于球队冬训情况,于大宝介绍说:“施密特训练强度很大,球员比较疲劳。”展望国安新赛季,于大宝说:“球队走了一些人,也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成绩上肯定想要更进一步。”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目标,于大宝说:“做好自己。去年我对球队贡献不多,我自己也不满意。希望在冬训调整好状态,能够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为年轻球员起到榜样作用。冬训期间我改变过位置,尝试过后腰和边路,实在不行就尝试中后卫。新政对老将有冲击,因为在中超,外援占据比较重要位置,中后场用年轻不放心,所以只能将年轻球员放到前场。不过我还是有信心去争取位置的,不管哪个位置都会全力以赴。希望我还能踢几年好球,在国家队也巩固住位置。”

前国安球员南方表示:“于大宝改变位置没问题,中前场都比较熟悉,后腰也或许有可能,但踢中后卫肯定是在开玩笑。于大宝实力毋庸置疑,希望今年为国安进更多的球。”评论员王异说:“现在替补轮换球员也是战术体系很重要的环节,于大宝、朴成、张稀哲这样的前场球员很有能力,甚至可以担任起超级替补角色,对球队帮助也很大。”

展望国安新赛季阵容,王异说:“一些以前的主力球员,新赛季的位置都有可能会有变化,给U23球员和外援留出空间。”魏翊东也表示:“施密特本来就是战术多样化教练,再加上新政策,新赛季位置可能会变化比较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