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泰达7-0大胜直布罗陀球队 周燎破门新外援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3:00,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他们此次欧洲拉练期间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直布罗陀联赛球队蒙斯卡尔佩。最终,泰达7-0大胜对手。球队新外援乔纳森替补登场并打入精彩一球。

本场比赛,泰达首发门将是杜佳,四名后卫分别为赵宏略、高嘉润、杨帆、杨泽翔;后腰位置上郭皓搭档米克尔,阿奇姆彭、 李源一、以及松江旧将杨万顺出现在前卫线,周燎出任单前锋。

泰达本场热身赛的对手蒙斯卡尔佩基本由业余球员组成,他们并没有统一的训练装备。很多球员都是自己骑车摩托车来到的球场。

面对这支实力并不强大的球队。泰达开场后就占据了明显优势。比赛第9分钟,泰达队反击机会,阿奇姆彭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他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门将没收。

比赛第20分钟,泰达队取得领先,周燎横传,后点的杨万顺轻松推射,门将扑救不及,1-0,泰达取得领先。

比赛第35分钟,泰达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奇姆彭、郭皓、李源一在前场连续完成一脚传递,最后由李源一破门,2-0,泰达扩大领先。比赛第43分钟,泰达利用反击机会再入一球,阿奇姆彭传中,周燎轻松破门,3-0。半场战罢,泰达3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换上了多名年轻球员,球队新外援乔纳森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上半时球队首发11人中,除了高嘉润,泰达对上半场的其余队员都做出了调整。

下半时泰达首发门将为杨启鹏,过亿、高嘉润、邱添一、白岳峰组成了后卫线,买提江与赵英杰搭档后腰,孙亚、余学毅、刘耀鑫出现在前卫线,乔纳森出任单前锋。 比赛第48分钟,乔纳森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防下带球突入禁区,个人在高速带球20米后面对门将破门得分,4-0。比赛第73分钟,孙亚带球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比分被改写为5-0。

终场前,郭毅传中制造乌龙将比分变为6-0。随后孙亚再进一球锦上添花。最终泰达7-0痛宰蒙斯卡尔佩,取得了海外热身赛开门红。

(涤纶)

天津泰达首发:杜佳; 赵宏略、高嘉润、杨帆、杨泽翔;郭皓、米克尔,阿奇姆彭、 李源一、杨万顺;周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