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C罗远非历史最佳 阿根廷不可能得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语出惊人,他表示,自己不会对阿根廷在世界杯的表现有幻想,在谈到C罗的时候,老马指出葡萄牙球星并非历史最佳球员。

马拉多纳并不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球员

在谈到阿根廷在世界杯的前景时,马拉多纳点评道,“我对阿根廷在世界杯的赛场并不抱太多幻想,桑保利到来之后,并没有取得什么好的结果,除了那次3-1击败了厄瓜多尔,不过我们都知道,他做不到这一点(在世界杯取得成功)。”

C罗本赛季的状态确实令人担忧

C罗在2017年成为了足坛成就最高的球星,他当选了世界足球先生,还拿到了金球奖的荣誉,谈到C罗的时候,马拉多纳表示,“所有人都可以说他想说的话,胡言乱语也没问题。我不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一点也不是。不过我尊重他目前的职业生涯,仅次而已,要成为历史最佳,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前C罗曾经表示自己是历史最佳球员,而在上一次回应C罗这番话的时候,马拉多纳也是略带讥讽的表示,“希望他不是在扯淡。我对于C罗最熟悉的就是,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出现。这就是C罗,而且在克鲁伊夫之后,我觉得很少有这样的球员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