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那不勒斯有机会拿意甲冠军 国米已有些掉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意甲的争冠形势,在他看来,那不勒斯有机会赢得意甲联赛冠军,而国米和罗马则在竞争里有些掉队。

里皮认为那不勒斯会夺得意甲冠军

在上周末进行的意甲比赛上,那不勒斯击败了亚特兰大,在比尤文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在积分榜的优势来到了4分。在里皮看来,萨里的球队有机会拿到意甲冠军,“这是一次有趣的竞争。那不勒斯似乎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另外的两支球队,罗马和国际米兰有些掉队,拉齐奥也是。如果这些球队无法缩小积分差距,我们将见证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激烈较量,这会延续到赛季结束。”

“这有可能是属于他们(那不勒斯)的一年,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并且对自身有着充分的自信,尽管他们需要参加欧联杯,并且在阵容深度上有问题。不过,那不勒斯始终有宏伟的目标,因此,他们有不错的机会夺冠。”

过去的几个赛季,那不勒斯也是意甲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但是始终无法撼动尤文的霸业。本赛季,萨里的球队继续向尤文发起挑战。明天凌晨,尤文在联赛的对手会是热那亚,如果阿莱格里的球队取胜,双方的积分差距会回到1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