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甜一跑步赛事国内走红 200种甜点随便吃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近日,日本东京举办一项奇特的马拉松比赛,参赛者在比赛途中边跑边吃蛋糕、巧克力等甜点,大博众人眼球。

甜点作为赛事补给

据悉,该活动由该市市民团体主办,其目的在于吸引女性马拉松初学者积极参与该项体育活动。主办方于途中准备了约200种甜点,共计约22万个。一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性说到,“平时是为了减肥而跑步,今天就是为了吃!我的目标是吃到肚子爆”。

近年,由于都市亚健康生活状态引起普遍关注,长跑等运动方式日渐盛行。为了让更多女性跑友参与赛事,因此主办方想出了甜点马拉松这个卖点。参赛者在比赛途中边跑边吃蛋糕、巧克力等甜点,大博众人眼球。这项活动由该市市民团体主办,其目的在于吸引女性马拉松初学者积极参与该项体育活动。

赛事分为4.5公里(限制时间35分钟)和7.5公里(限制时间1小时)和团体接力赛30公里(限制时间3小时30分钟)。主办方于途中准备了约350种甜点,共计约22万个。蛋糕、巧克力、年糕团儿……品种繁多、美味可口。参赛者可随便享用。不少人大吃甜点的劲头远远大过跑步本身。

很多选手赛后兴奋地表示:“因为吃到了这么美味的甜点,才有足够的能量和勇气跑到终点!”据悉,这些甜点是由东京市内的多家西洋、日式甜点店铺提供的,包括甜甜圈、日式栗子煎饼和巧克力等。

事实上,这些甜点确实给了选手们很大的能量。赛后,很多日本网友纷纷表示:“这些甜点光看到就想流口水,羡慕参赛的选手们”,“决定报名参加后面的比赛,要大饱口福。”

据悉,今年2月28日在大阪,3月6日在福冈也启动该项赛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