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神今夏免费投尤文签五年 布冯力荐他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接近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为他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球员还有望获得一笔可观的签字费。

巴洛特利在法甲有着不错的发挥

巴洛特利曾经在意甲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效力,但是在2016年夏天,他不得不前往尼斯踢球。不过来到法甲后,巴神表现神勇,上个赛季代表尼斯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8次,打入了17球。本赛季,巴神在法甲出场了15次,打入了12球,各项赛事则是出场了23次,打入了18球。

当初加盟尼斯,巴洛特利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尼斯高层公开承认,很难继续留下他,而巴神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自己渴望踢欧冠,而尼斯很难为他提供这样的平台。

不过巴洛特利和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尤文已经为巴神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且还有一笔不错的签字费,英媒指出,双方接近签约,这意味着,巴神很可能重回亚平宁赛场。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英媒透露,这名经纪人在巴神和尤文的交易里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他和尤文高层的关系非常好。此前,尤文旧将博格巴的经纪人也是拉伊奥拉,而目前的尤文阵中,马图伊迪和基恩的经纪人同样是拉伊奥拉。

布冯也对巴洛特利非常看好,据悉,意大利门神渴望巴洛特利成为球队的一员,在布冯看来,如果巴神来到尤文,也有助于意大利国家队,当然对巴神本人来说,如果他为斑马军团踢球,未来回归意大利国家队的概率会大很多。

虽然尤文图斯阵中也有伊瓜因,但是英媒指出,巴神来到尤文,他的定位可不是小烟枪的替补,按照他的年龄,他甚至有望成为尤文未来的锋线支柱。不过这也意味着,他将反戈国际米兰和AC米兰。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