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恒大外援不来了 三豪门哄抢U23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此前被炒得很热的广州恒大与纳因戈兰的绯闻,因为罗马方面的回应冷淡而迅速降温。根据罗马官方的说法,纳因戈兰已经不可能登陆恒大。另一方面,三家中超土豪俱乐部,有意签下U23新星李帅。

纳因戈兰或将无缘中超

恒大外援不来了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传闻后,罗马最终还是决定不让纳因戈兰前往中超。不久前,罗马体育总监蒙奇与来自广州恒大的谈判代表有过接触,但是最近几天双方之间的联系次数锐减。《罗马体育报》称,这是因为罗马已经彻底否决了纳因戈兰在冬天离队的可能性,至少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前,纳因戈兰不会被获准前往恒大。

与此同时,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也出面,否决了纳因戈兰将在近期离队。“纳因戈兰吸引力来自中超的报价?他要离开,这是不可能的。很明显,纳因戈兰仍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有一些人所共知的原因,但除此之外我很欣赏纳因戈兰为球队做的一切。他可能是个有性格的球员,但也决对是个好球员。”迪弗朗西斯科说道。

亚泰盯上巴西新锐

根据葡萄牙媒体“O Jogo”的消息,近日葡超豪门本菲卡与一家中超俱乐部展开了巴西球星塔利斯卡的转会谈判。该俱乐部是上赛季在中超表现不错的长春亚泰,据称他们对塔利斯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其挖到队内,并且和本菲卡进行了转会费方面的协商,转会有望最终成为现实。

亚泰外援有新目标

目前,塔利斯卡被本菲卡外租至贝西克塔斯踢球。葡萄牙媒体称,本菲卡和亚泰的第一次谈判没有结果,但是本菲卡态度上愿意将塔利斯卡出售套现。如果在租借期内将塔利斯卡专卖给其他俱乐部,本菲卡还需要向贝西克塔斯支付500万欧元的补偿款。作为一名进攻火力不俗的攻击型中场,塔利斯卡最近两个赛季在贝西克塔斯表现不错,如果能得到他,亚泰完全可以弥补胡斯蒂离队留下额空缺。

谈到与亚泰的绯闻,塔利斯卡在接受采访时态度比较暧昧,他表示:“我们都知道,在职业足球的世界里,这些事情很难迅速处理完成。所以我将事情全权交给我的经纪人,我信任他,并且相信他能最终拿出一个对我和俱乐部都好的方案。”

苏宁拒放拉米雷斯

近日,江苏苏宁中场球星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卡利尼,前往苏宁位于西班牙的训练基地,与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谈判。据了解,卡利尼此行的目的,是希望让苏宁方面同意拉米雷斯前往国际米兰效力。不过,根据巴西足球记者马奎斯的报道,苏宁最终还是拒绝了卡利尼的请求,拉米雷斯想走人几乎是不可能的。

苏宁拒绝放走拉米雷斯

马奎斯称,卡利尼日前和苏宁高层进行了对话,但是得到的答复是,苏宁拒绝拉米雷斯前往国际米兰,因为他们将拉米雷斯认为是建队的“基石”。按照马奎斯的说法,卡利尼和苏宁之间的谈判应当是“决定性”的,因此苏宁拒绝了卡利尼的请求,也就等于让拉米雷斯离队无门了。

不过,据称拉米雷斯和卡利尼仍在做着最后的努力。马奎斯表示,在接下来的10天内,他们将继续寻找机会,说服苏宁同意其加盟国际米兰;只不过,这种可能性已经变得微乎其微。

三豪门哄抢U23新星

据相关信息显示,大连一方边后卫、U23国家队主力李帅,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截至目前,已经有江苏苏宁、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对其表达了好感,其中与李帅走的最近的俱乐部是苏宁,但是权健和恒大也一直蠢蠢欲动。从大连一方目前的经营状态来看,在俱乐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留住李帅的可能性非常之小。

李帅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

李帅司职左后卫,在亚青赛上,他在边路的表现不错。由于拥有U23球员的身份,而且属于市场上少见的边后卫资源,因此李帅的出现引发了豪强们的关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李帅将在新赛季前往一家实力更强的俱乐部,目前来看,苏宁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相比于权健和恒大,苏宁对李帅这样年轻球员的渴望更为强烈。

巴西妖人无缘中超

根据乌克兰媒体的消息,顿涅茨克矿工球星伯纳德,已经确定无法在今冬前往中超赛场效力。相关媒体表示,顿涅茨克矿工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试图将伯纳德卖到中超踢球,但是因为操作失误,最终没有球队接收伯纳德。据了解,此前一直与伯纳德保持联系的俱乐部是河北华夏幸福和江苏苏宁,但目前来看他们都已经失去了对伯纳德的兴趣。

伯纳德

伯纳德成名甚早,弱冠之年就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今冬他之所以和中超球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是因为他和矿工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截至目前,伯纳德和矿工仍然没有续签合同,考虑到他即将成为博斯曼球员,转会难度并不大,也不排除未来仍有机会登陆中超的可能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