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化身梅吹:他是最好的 现在和将来都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5-0击败皇家贝蒂斯,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他们的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采访,他化身为“梅吹”,盛赞梅西是最好的球员,现在是,将来同样是!

在谈到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时,巴尔韦德点评道,“我们在下半场比赛打入了5个进球。贝蒂斯的战术非常的冒险,他们在前场高压逼抢,全场都进行一对一的逼抢,一开始他们的士气很盛,同时信心十足,我们则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我们慢慢的进入了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了节奏,下半场,对手的发挥更加开放,我们打入了第一球,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放开手脚。他们使用了三后卫的阵型,让华金和特略踢中路,这让我们有些吃惊,但是我们慢慢适应了。”

目前巴萨在西甲积分榜的优势达到了11分,谈到球队为何表现如此出色时,巴尔韦德说道,“我认为我的球队非常重视他们的工作,无论情况好与不好,我们都一起努力,共同进退,这是一种优秀的品质。”巴尔韦德还否认西甲很无聊的说法,“对我们而言,西甲并不无聊,我们继续赢得比赛,没有什么投机取巧。联赛还有18轮,这还有很多分数,不过我们赢下的每一场球都是前进的一大步。”

在谈到两名边缘球员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不知道德乌洛费乌会发生什么,他之所以替补出场,和当初拉菲尼亚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时是一样的,我认为他们两人都可以帮助我们。”

梅西在比赛里梅开二度,本赛季西甲进球数来到19个,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对此,巴尔韦德评价道,“我们应该享受他的足球,我们碰上了他的时代。我曾经在他身上吃到苦头,我知道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我可以享受他的足球了,每天都能看的他,这真的很好,他是最好的球员,将来也是。”

巴尔韦德也夸奖了拉基蒂奇一番,“他对于我们的中场平衡非常重要,他是一名无价的球员,是一名组织者,是一名中场球员,他正经历着梦幻的赛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