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业必达赛四个加洞分胜负 拉姆夺冠升世界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凯业必达挑战赛决赛轮战至第四个加洞,西班牙人琼-拉姆拿下小鸟,战胜安德鲁-兰德里,捧起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2016年转职业,2017年取得美巡首冠和两个欧巡冠军,2018年伊始又在美巡赛问鼎,这个23岁小伙的星途不可限量。

前三轮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制,并且在三个球场PGA西的体育馆球场、拉昆塔乡村俱乐部和PGA西的尼克劳斯竞赛球场同时进行,而决赛轮则只有晋级的职业球手参加,在体育馆球场开打。

西班牙人的夺冠之路一波三折。在加利福尼亚拉昆塔,首轮拉姆以-10的62杆震惊全场,但随后两轮未能占据榜首,第三轮更是经历大起大落,吞下四个破击后交出70杆。决赛轮,西班牙人稳定多了。

周日,拉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分别落后最后一组的奥斯汀·库克和兰德里2杆和1杆。美巡新人库克率先掉链子,6洞之后就打出+3,早早退出争冠行列。

拉姆在第13、第14洞连续抓鸟,成绩提升至-22,领先兰德里1杆。

在交出无破击的67杆后,拉姆取得会馆领先,胜利女神已无限接近。但兰德里在第18洞灌入15英尺小鸟,交出68杆,把西班牙人拖入加洞赛。72洞结束后,拉姆和兰德里的总成绩都是-22。

拉姆其实有机会在18洞内和第一个加洞锁定胜局,却错失难度不大的小鸟推。前三个加洞分别在第18洞、第18洞和第10洞进行,拉姆和安德里全部保帕。第四个加洞再次回到PAR 4第18洞,拉姆没有再让胜利溜走,拿下12英尺小鸟推,问鼎凯业必达挑战赛桂冠。

许瓒秀(John Huh)、亚当-哈德文和马丁-皮勒分别交出66杆、68杆和70杆,总成绩都是268杆(-20),排在并列第三位。凯文-查培尔、斯科特-皮尔西总成绩-19,排在并列第六。

在即将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上,拉姆凭借本场胜利超过乔丹·斯皮思,从世界第三升至第二。本周,拉姆还将开启卫冕之旅,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去年,22岁的西班牙人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而多利松也将是泰格·伍兹的复出之战,他参加的上一场美巡正式赛事就是农夫保险公开赛,希望前球王能突破去年遭淘汰的命运。(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