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昂绝杀10人巴黎 摩纳哥马赛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2轮战罢,南特主场0-1不敌波尔多,普雷维尔头槌制胜;特鲁瓦1-0里尔,尼亚内一剑封喉;斯特拉斯堡3-2第戎,拉拉罚入2粒点球;亚眠3-1甘冈,科纳特2球;雷恩1-0擒10人安格斯,鲍里高德罚入点球;蒙彼利埃2-1绝杀逆转图卢兹,西奥打入争议球。

豪门赛况:本轮焦点战,里昂主场2-1绝杀10人巴黎,内马尔伤缺,德佩最后时刻轰入世界波;摩纳哥主场3-1胜10人梅斯,乔治、盖扎尔和罗尼-洛佩斯分别建功;马赛客场2-0击败卡昂,帕耶罚入点球,托万弧线球破门;中资尼斯主场1-0圣埃蒂安,西普里恩任意球破门制胜。

本轮焦点

焦点战里昂绝杀巴黎:大巴黎本轮缺少了内马尔,姆巴佩只踢了38分钟就受伤离场,在4亿双星不在的情况下巴黎1-2惨遭绝杀,本赛季2次输球。

亚眠7轮首胜:本轮坐镇主场的亚眠以3-1勇胜甘冈,这是他们最近7轮联赛的首胜。此前亚眠距降级区只差1分,这3分对他们本赛季的保级目标来说极为重要。

中资尼斯8轮6胜:本轮尼斯在主场力擒圣埃蒂安,最近8轮联赛他们赢下6场,积分追平了排名第5的南特,西普里恩任意球破门制胜。

蒙彼利埃读秒争议绝杀:蒙彼利埃在主场先丢球并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在补时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但西奥的进球有手球在先的嫌疑。

焦点球星

费基尔:里昂队长战大巴黎开场2分钟就罚入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他已经连续5轮联赛进球。最后最后费基尔还助攻德佩完成绝杀。

德佩:赛前他说过不惧大巴黎,尽管在第69分钟才替补出场,但曼联弃将成为这场比赛的决定性人物,他在第94分钟打入无解世界波。

乔治:与梅斯的比赛他用一记暴力低射为球队首开记录,乔治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

西普里恩:伤愈复出后的西普里恩状态很好,本轮他罚入一记美妙任意球帮助尼斯击败圣埃蒂安,他上一次为尼斯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3月。

托万:马赛球星又进球了,他在与卡昂的比赛中打进一粒漂亮的弧线球,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0粒。

普雷维尔:客战防守稳健的南特,波尔多凭借普雷维尔的头球破门在客场击败对手,拿到客场2连胜。

尼亚内:24岁的马里前锋是特鲁瓦赢球最大功臣,他在与里尔的比赛中抢点打入制胜进球,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4粒。

拉拉:这名斯特拉斯堡后卫在与第戎的比赛中稳稳罚入2粒点球,帮助球队以3-2取得胜利。

因布拉:图卢兹中场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他在35米开外左脚外脚背抽出暴力弧线,让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办法。

科纳特:24岁的塞内加尔前锋是本轮亚眠获胜的大功臣,他在比赛中打进2球。

曼联弃将世界波绝杀!里昂2-1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姆巴佩和卡瓦尼的三叉戟,内马尔因伤缺席,拉比奥特、维拉蒂和洛塞尔索构建3中场。里昂方面,马里亚诺突前,费基尔身后策应,科尔内特和奥尔两翼齐飞。开场仅仅2分钟,拉比奥特后场犯规,费基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拉出美妙弧线,皮球直接钻进大门右下角,1-0!里昂取得梦幻开局!第36分钟,德拉克斯勒替下受伤的姆巴佩。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拉比奥特妙塞右肋空档,阿尔维斯右路底线传中,库尔扎瓦禁区内直接凌空爆射破网,1-1!第57分钟,阿尔维斯踢倒恩多姆贝莱后与裁判争执被红牌罚下,巴黎只剩10人应战。随后穆尼耶替下迪马利亚。第94分钟,费基尔传球,替补出场的德佩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25码外右脚爆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死角,2-1!最终里昂主场2-1绝杀10人巴黎。

乔治暴力远射破门 摩纳哥3-1胜10人梅斯

法尔考继续突前,盖扎尔和迪亚卡比两翼齐飞,勒马尔任前腰,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梅斯方面,里维埃突前战旧主,多塞维、科哈德和鲁克斯在身后。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穆蒂尼奥妙传,法尔考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面对门将的攻门被扑出,乔治外围左脚凌空爆射破网,1-0!摩纳哥取得领先,乔治上一次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第50分钟,梅斯的日本门将川岛永嗣被红牌罚下,贝纳德乌替补出场。

第67分钟,勒马尔右路倒三角回传,盖扎尔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搓远角破门,2-0!第72分钟,布拉亚传球,尼亚内禁区内头槌破网,2-1!10人梅斯扳回一分。第81分钟,勒马尔传球,法比尼奥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低传门前,罗尼-洛佩斯抢点破门,3-1!最终摩纳哥在主场3-1击败10人梅斯终结连平。

尼斯 1-0 圣埃蒂安

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斯拉菲三箭齐发,塞里、西普里恩和梅洛构建3中场。圣埃蒂安方面,贝里奇突前,卡贝拉在身后策应。第22分钟,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后场放倒斯拉菲犯规,西普里恩24码外任意球右脚搓出漂亮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进大门右下角,1-0!第72分钟,汉姆马曾打入1球但因越位被吹掉。最终尼斯在主场1-0力克圣埃蒂安,最近8轮他们赢下6场。

卡昂 0-2 马赛

马赛排出恩杰的单箭头,托万和洛佩斯两翼齐飞,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卡昂方面,桑蒂尼突前。第55分钟,贝萨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帕耶罚入点球,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4分钟,托万弧顶处左脚弧线球破门,0-2!最终马赛在客场2球击败卡昂拿到3分。

南特 0-1 波尔多

南特排出萨拉的单箭头,卡卡尼克里奇、隆吉尔和托马森在身后,科尔辛和吉罗托坐镇中场。波尔多方面,拉波尔德突前,尤瑟夫、马尔科姆和普雷维尔在身后。第26分钟,萨巴利传中,普雷维尔禁区内头槌破网,0-1!凭借普雷维尔的进球,波尔多最终在客场1-0力擒南特。

特鲁瓦 1-0 里尔

尼亚内突前,佩莱、豪伊和达比昂在身后。里尔方面,庞斯突前,佩佩和门德斯两翼齐飞,迈亚和苏马雷坐镇中场。第44分钟,德普拉格内右翼45度角传中,尼亚内禁区内抢点劲射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特鲁瓦最终在主场1-0力擒里尔拿到3分。

斯特拉斯堡 3-2 第戎

特里尔和布拉亚克联袂锋线,贡卡尔维斯在身后策应。第戎方面,塔瓦雷斯任单箭头,萨马里塔诺和斯里蒂两翼齐飞,韩国球星权昌勋替补。第5分钟,马丁传球,奥霍鲁弧顶处跟进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哈达迪禁区内放倒特里尔犯规,拉拉罚入点球,2-0!

第33分钟,查菲克右路传中,后卫伸脚挡了一下,塔瓦雷斯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冷静搓射远角得手,2-1!第戎扳回一分。第45分钟,斯里蒂任意球高球传中,亚姆贝雷抢点头球攻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哈达迪门前机警补射破门,2-2!第79分钟,哈达迪禁区内放倒达科斯塔,拉拉再次罚入点球,3-2!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3-2力擒第戎全取3分。

亚眠 3-1 甘冈

科纳特突前,卡库塔在身后,加克佩和门多萨两翼齐飞。甘冈方面,布里恩德任单前锋,萨里布尔和科科在两侧游弋。第16分钟,迪亚洛禁区内犯规,科纳特罚入点球,亚眠主场1-0领先。第29分钟,萨里布尔传球,科科外围右脚大力搓射,门将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1-1!

第79分钟,曼扎拉传中,科纳特包抄右脚破门,2-1!科纳特梅开二度!第84分钟,曼扎拉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回,博德默中路跟进推射空门得手,3-1!最终亚眠在主场3-1击败甘冈。

雷恩 1-0 安格斯

胡诺乌、穆贝莱和萨尔组成三叉戟,鲍里高德、格林和安德烈构建中场。安格斯方面,苏鲁突前。第39分钟,奥尼安古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安格斯只剩10人应战。第71分钟,鲍里高德传球,斯里蒂外围左脚远射击中横梁。第77分钟,埃坎比传球,泰特35码外的远射也打中了横梁。第84分钟,帕夫洛维奇禁区内手球犯规,鲍里高德罚入点球,1-0!最终雷恩主场绝杀10人安格斯。

蒙彼利埃 2-1 图卢兹

西奥突前,伊科内、斯科西里、拉斯尼和桑比亚在身后。图卢兹方面,索马利亚、萨诺戈和格拉德尔三箭齐发。第30分钟,朱利恩传球,因布拉35米开外左脚大力抽射破门,0-1!精彩的世界波!图卢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图卢兹前锋格拉德尔被红牌罚下,桑比亚前场左侧任意球右脚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从近角窜入,比分变成了1-1!下半时多打1人的蒙彼利埃全力进攻,但图卢兹防守做的很好,第77分钟,因布拉传球,德洛特还打中立柱。第95分钟,蒙彼利埃右路突破传中,门将扑球脱手,皮球打中西奥手臂反弹,西奥门前补射完成绝杀,2-1!最终蒙彼利埃主场2-1绝杀逆转图卢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