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斯杯-恒大U17首秀0-4本菲卡 全场被动仅1次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世界足坛顶级U17赛事、2018卡斯杯展开争夺,广州恒大首战0-4不敌本菲卡。第二轮,恒大将对阵卡塔尔的阿斯拜尔青训学院。

卡斯杯创办于2012年,由卡塔尔体育频道、卡塔尔体育精英学院、卡塔尔足协共同主办,因为参赛队名气大、比赛水平高,已发展成为国际足坛一流的U17赛事。上海申花曾在2016年参加该项赛事,结果三战全败丢了26个球,包括0-7负国米、1-6负精英学院、0-13负巴黎圣日耳曼。

恒大首场比赛是葡超本菲卡,比赛开始后本菲卡攻势凶猛,恒大处于防守状态。第5分钟,本菲卡小将克鲁兹遭到恒大球员侵犯,导致受伤离场。第20分钟,贡萨洛劲射,恒大门将扑救成功。

第37分钟,努涅斯连续过掉两名恒大防守球员后破门,本菲卡1-0。第39分钟,恒大后防线出现失误,本菲卡的奥利维拉虽然第一脚射门被恒大门将挡出,但随后补射命中,本菲卡上半场2-0领先恒大。

下半场本菲卡依然占据主动,第62分钟,塔瓦雷斯左侧切入禁区后劲射,恒大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6分钟,奥利维拉接队友传中梅开二度,本菲卡3-0。第70分钟,本菲卡再进一球,不过被判了越位。

第75分钟,恒大球员单刀射门被扑出,浪费了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第86分钟,努涅斯也打进个人第二粒进球,最终本菲卡4-0击败了恒大。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