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贝尔神仙球技惊四座 C罗舍命头球血染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西甲第20轮中,皇马主场7-1大胜拉科鲁尼亚,终结联赛3轮不胜怪圈,距第3名瓦伦西亚还差5分。阿德里安助拉科首开纪录,C罗打入两球并有助攻,贝尔与纳乔同样梅开二度,莫德里奇远射建功。

纳乔为皇马扳平比分

第23分钟,拉科率先破门。卢卡斯-佩雷斯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后点阿德里安将球打入空门,拉科1-0领先。

第26分钟,贝尔右路传中,马塞洛后点劲射偏出。

第2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在小禁区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随后马约拉尔的补射偏出。

第30分钟,马塞洛在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随后直接攻门,拉科门将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随后被门将得到。

第32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克罗斯左路战术角球回敲,纳乔直塞,马塞洛禁区左肋传中,纳乔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1。

第42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C罗禁区中路包抄倒地,贝尔禁区右侧停球后兜射打入球门远角,2-1。

第58分钟,克罗斯左翼传中,后点卡塞米罗头球冲顶被鲁文单拳封出。

第58分钟,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贝尔甩头冲顶破门,3-1。

第62分钟,贝尔右翼传中,马约拉尔后点头球冲顶偏出近角。

第68分钟,C罗分球到右侧,贝尔回敲,C罗脚后跟妙传,莫德里奇弧顶处右脚兜射打入球门右下角,4-1。

第70分钟,乔拉克禁区前抢断卡塞米罗,安东内禁区中路单刀球低射,被纳乔在门线上铲出。

第78分钟,卡塞米罗右翼传中,C罗后点推射空门中的,5-1。

第84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右翼传中,C罗头球冲顶破门,6-1。C罗被舍尔踢中脸部流血,队医上场为其止血。

第88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瓦拉内头球摆渡,纳乔后点停球转身抽射破门,7-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