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德国站:李奇时冲击领奖台 田芮宁期待突破自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德国埃尔福特站进入到第三天争夺。女子1000米,中国选手有望跻身前十,李奇时更是具备冲击领奖台的实力;女子3000米,郝佳晨孤军作战,冬奥会冠军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将是夺冠第一热门。

李奇时资料图

德国埃尔福特站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前的最后一站,距离冬奥会开幕不到20天,因此包括小平奈绪、李相花、于静、张虹、博格斯玛、鲍维等在内的多位名将高挂免战牌,中国队派出了李奇时、赵欣、郝佳晨和田芮宁等选手参赛,在之前结束的两次500米和1500米争夺中,中国队年轻队员发挥不够理想,无一人晋级前十。

女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了赵欣、田芮宁、李奇时和孙楠四位选手出战,从最好成绩来看,李奇时在28位选手中名列第五,仅落后于奥地利的赫尔佐格、挪威的博科、俄罗斯的什科霍娃以及捷克名将埃尔巴诺娃,中国姑娘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不仅能够锁定前十,还有望取得更好的名次,甚至登上领奖台。

女子3000米,中国选手郝佳晨将参赛,在昨天结束的1500米争夺中,她没能突破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最终无缘前十。3000米由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压阵,恐怕冠军没有悬念,当然,德国传奇佩希施泰因同样不可小觑。对于郝佳晨而言,能做的就是突破自己,力争晋级前十名。

小将田芮宁也具备不俗实力,她的最好成绩是1分15秒47,虽然比李奇时慢了一些,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还是能够入围前十。田芮宁爆发力出色,冲刺能力颇佳,在她身上有很多于静和张虹的影子,也有媒体把田芮宁称作于静和张虹的接班人。德国埃尔福特站,田芮宁之前发挥欠佳,这次1000米,她期待能够有所突破。

男子500米第二次,世界纪录保持者库里兹尼科夫缺席,加拿大的拉考克斯、芬兰的普拉塔等人有望冲击金牌;男子1000米A组决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荷兰的纽斯、挪威的洛门特兹以及俄罗斯的尤斯科夫、加拿大的海尔特具备不俗实力,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