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卡泽特破49天球荒 4球法国帮进俩!出手保温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英超第24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4-1横扫水晶宫,拉卡泽特打进阿森纳的第4粒进球,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法国籍球员的第500球。阿森纳战绩不佳,温格帅位告急,法国帮出手了!

拉卡泽特打破球荒

主场对阵水晶宫,阿森纳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开场前22分钟,阿森纳就奠定了胜局,第4粒进球来自拉卡泽特。当时,威尔希尔和厄齐尔在中路踢出了墙式配合,后者随后巧妙脚后跟分球,拉卡泽特顺势跟进,禁区内近距离扫射,皮球命中右下角。整个过程,阿森纳球员配合默契,传切流畅,最终由拉卡泽特一锤定音,这粒进球的观赏性很强。拉卡泽特提前宣布了水晶宫死刑,最终阿森纳4-1大胜,拿到了关键3分。

对于拉卡泽特来说,对阵水晶宫这粒进球相当不易。为了收购拉卡泽特,温格去年夏天足足花了6000万欧元,打破了俱乐部的引援纪录。可见,温格对拉卡泽特的看好和信任。可惜,拉卡泽特在英超赛场上有点不愠不火。赛季现在已经过半,拉卡泽特各项赛事25场只进8球。自从12月初洞穿曼联球门后,拉卡泽特就陷入了进球荒。直到今天对阵水晶宫,卡拉泽特再次找到进球感觉。为了这粒进球,拉卡泽特足足等了49天。

来自Opta数据统计显示,这也是法国籍球员代表阿森纳打进的第500粒进球。来自法国的温格掌舵阿森纳多年,引援时对法国球员情有独钟。目前,阿森纳一线队中就有德比希、拉卡泽特、科斯切尔尼、吉鲁和阿德莱德等人。对阵水晶宫一战,阿森纳四粒进球,法国籍球员就包揽了两个。目前,阿森纳战绩不太理想,温格争四压力很大,赛季末可能离队。“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法国帮绝对是温格靠得住的嫡系亲兵。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