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桑切斯转会曼联基本稳了 马夏尔是个天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马夏尔的进球,曼联客场1-0力克伯恩利,取得英超3连胜。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关注的首要话题依然是桑切斯的转会,穆帅坦言,智利人与曼联非常接近,他认为转会将会取得成功。

穆帅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穆里尼奥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曼联主帅表示:“如果你无法得分,你就会陷入到麻烦当中。伯恩利踢得很直接,他们用他们的办法,很有连续性,这真的很难对付。我们防守得很好,公平来说,西恩-戴奇和他的球队踢得非常好,第一点,第二点都争得很好,还有身体对抗。”

狂人还点名表扬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马夏尔:“当然,我们为他感到高兴,我们只是想要连贯性,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天才。”

当然,媒体聚焦的热点话题还是桑切斯的转会。穆里尼奥正面回应道:“如果你问我,我是否认为他(桑切斯)会来,我认为是这样的,但我没有确认。期待不用多久,否则就是永不。非常接近,非常接近,非常接近,如果它不发生,那就不会发生。我知道我的人已经竭尽所能,我认为他们会成功的。”

穆帅继续说道:“老板们已经开了绿灯。伍德沃德先生和马特-加吉(曼联财务总监)工作得很努力。每个人都付出了他们的所有,我认为他们将取得成功。”

当被问到对桑切斯加盟曼联是否有信心时,穆里尼奥答道:“是的,我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