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德国站1500米伍斯特夺冠 郝佳晨第1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2018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德国埃尔福特站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1500米A组,荷兰选手包揽冠亚军,温哥华冬奥会该项目冠军伍斯特以1分55秒66夺得冠军,琳斯塔拉以0.09秒之差获得亚军,挪威选手艾达-恩杰顿夺得季军,中国选手郝佳晨获得第16名。

伍斯特 资料图

女子1500米并非中国队的强项,这次张虹缺席,中国队只有郝佳晨参赛。本赛季,郝佳晨曾在美国站滑出过1分54秒41的成绩,最终获得第五,这也是目前她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这站比赛,虽然日本和北美高手同时缺席,郝佳晨在一众欧洲好手面前也不占任何优势,要想取得突破,晋级前四名难度不小。

郝佳晨和挪威选手艾达-恩杰顿在第六组出发。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滑得都有些保守,并没有全力加速,300米过后,郝佳晨的即时成绩为26秒20,落后对手0.02秒,双方几乎是并驾齐驱。随后的比赛,郝佳晨技战术略显保守,没有给跟上对手,700米时,艾达-恩杰顿成绩为54秒80,郝佳晨为55秒55。

接下来,郝佳晨试图加速,但体能略显不足,艾达-恩杰顿逐渐扩大优势,1100米时,艾达-恩杰顿的即使成绩为1分24秒87,郝佳晨1分26秒51。最后400米,郝佳晨逐渐被甩开,艾达-恩杰顿以1分56秒66的成绩完赛,获得第三名,郝佳晨以1分59秒15的成绩完赛,获得第16名。

对手方面,第八组外道出发的荷兰名将伍斯特发挥出色,她滑出了1分55秒66的成绩,夺得冠军。伍斯特是荷兰著名速滑选手,今年31岁的她早在都灵冬奥会就夺得3000米金牌,温哥华冬奥会,伍斯特拿到1500米金牌,索契冬奥会,伍斯特夺得2金3银,时隔八年再夺3000米桂冠。另外一位荷兰选手琳斯塔拉最后一组亮相,她滑出了1分55秒75的成绩,获得亚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