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喷记者:内马尔?全地球都爱他 没和佛爷闹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第20轮西甲联赛的赛前发布会。齐达内的情绪一度有些激动,他认为记者故意炒作他与皇马高层闹翻,他表示自己与皇马高层之间虽然意见不同但没有矛盾。另外在本泽马的话题上,齐达内指责记者们批评本泽马。

发布会开始时齐达内心情不错,但很快被记者惹毛了

周中国王杯皇马1-0绝杀莱加内斯,齐达内在周末西甲的赛前发布会开始时显得心情非常好。他首先谈到了明天的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和其他人的看法一样,我们想的全是拉科鲁尼亚。纸面上的话我就不说了,我只想表扬我的球队,我们一如既往会力争胜利,保持强度,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一定不轻松。”

首先发言的记者来自《阿斯报》,这位记者说:“感觉你现在的心情就像球队刚刚取得了三连胜。”齐达内回答道:“我的球队现在就是三连胜的心态,我们要力争打出一个三连胜,我们还要让所有的对手都敬畏伯纳乌。”

顺着齐达内高昂的情绪,一位记者问,你们现在的目标是西甲冠军还是欧冠冠军?齐达内回答道:“我们为我们正在参加的所有赛事而战,从现在起直到结束。”

接下来,记者的两个问题都与伤病球员有关,询问拉莫斯何时复出,巴列霍是否缺席1月份剩余赛事。齐达内回答道:“拉莫斯的情况很好,下周他就能和大伙在一起正常训练了,但今天还不行,他恢复得很好。巴列霍的情况,我不知道,我什么也没法说。”

随后的问答,记者们又把齐达内给惹毛了。一位记者问道,你们1月份到底买不买人,赛季结束后到底买不买内马尔?齐达内回答:“你怎么又这么问?”记者答道,好吧,那我换个问法,你喜欢内马尔吗?齐达内回答道:“哈,哈哈,内马尔?我们这整个星球都爱他,哈哈……”

紧接着,这位记者就把齐达内惹急了。记者这么问的:“听说你和俱乐部高层意见有分歧?俱乐部想这样做,你却想那样做,后来呢?你和俱乐部怎么处理矛盾呢?”齐达内愣了一下,连珠炮般轰出了一大段话:“好,我告诉你,我们之间,俱乐部高层和我自己之间绝不会有任何问题!即使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同看法,那也全是与俱乐部有关的事情。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事。我们不打算签约(球员)。这件事,我们确实观点不同,你问,我答,就是这样而已。你们去找另一个人问,也是这样的过程,一个人问,另一个人答。这有什么值得你们关心的呢?我不认为在我和俱乐部高层之间有什么麻烦!”

齐达内发完飙,记者说:“你怎么了,不愉快吗?”齐达内平复了一下心情,回答道:“我的心情没有消极,相反,很积极。我们一直在积极地做事。我不会认输,将继续战斗,就像我一直所坚持的,永远不会放弃。”

在这名记者与齐达内“恶战”之后,另一名记者转移了话题,问道,明天BBC会出场吗?齐达内回答道:“他们三人都已归队,但我现在无法说谁将出场,这是我一贯的风格,我不会提前透露名单。”

最后,记者询问本泽马是否已完全伤愈。齐达内似乎已经变得过于敏感,他的回答超过了记者提问的内容,他这样说道:“我所想的事是本泽马非常渴望参加比赛,他渴望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拿出来。我知道你们最近都说了什么,你们说了很多本泽马的坏话,我们控制不了你们的言论和观点。你们没什么想问了吧,再见!”

在齐达内发布会开始前,塞维利亚3-0西班牙人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当时上半场已结束,塞维利亚2-0领先。凭借这场胜利,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追平了皇马。齐达内很可能是在知道塞维利亚已经胜券在握的情况下,出席了这次发布会。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