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佩工确定买小马哥 中甲天才引发哄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接受采访时,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终于确认,他的球队将引进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而另一方面,麦德林国民竞技仍在追求申花队长莫雷诺,双方将继续进行会谈,来决定最终的结果。【

佩工确定买小马哥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席佩莱格里尼,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专访。佩莱格里尼承认,巴塞罗那球星哈维尔-马斯切拉诺是目前球队最主要的引援目标,他认为这名球员会把球队提升到更高的档次。

“我的想法是让马斯切拉诺加盟。他是一名令我非常感兴趣的球员。在河床执教时,我给了马斯切拉诺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经历,他是一位天生的领袖级球员,能够将我们的球队带到更高的层次上。”佩莱格里尼说。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华夏幸福和巴塞罗那已经达成了协议,马斯切拉诺应该在近期确定前往华夏幸福。

此外,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他的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对此他表示:“我喜欢呆在中国,我们会看看今后能发生什么。我不是很喜欢谈论未来。回欧洲执教?我有几个来自欧洲大俱乐部的报价,我仍然像以前那样有动力接受这个挑战。”

老东家仍追莫雷诺

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已经归队参加冬训,但是他仍没有完全摆脱和老东家麦德林国民竞技的联系。根据哥伦比亚媒体消息,麦德林国民竞技仍在试图引进莫雷诺,并且确信莫雷诺归队是“处理和申花之间的一些问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国民竞技高层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们将在近期最终确认莫雷诺能否加盟球队,这就意味着,他们仍认为莫雷诺有返回哥伦比亚踢球的可能性。

据国民竞技总经理马鲁兰达确认,他们在近日将再度与莫雷诺进行对话,内容无疑还是关于转会。这次谈话的结果,将最终决定国民竞技能否最终得到莫雷诺。此外,马鲁兰达还透露,国民竞技未来几天内将宣布两名新球员的加盟,但并未说明其中是否可能有莫雷诺的名字。

力帆射手无意离队

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称,巴甲卫冕冠军科林蒂安,有意引进重庆力帆外援卡尔德克。科林蒂安希望用卡尔德克取代离队的若,而卡尔德克与力帆的合同仅剩下一年,因此交易成功率不小。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卡尔德克的经纪人、父亲老卡尔德克却否认了这一传闻,并指出由于在中超效力薪水很高,卡尔德克并没有回巴西的意思。

“我听说过这个故事,但是我的儿子那边什么都没有。”老卡尔德克说,“当然,能和科林蒂安这家巴西最大、最受欢迎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荣幸。不过,我不认为中国人会让卡尔德克离开,现在想转会很困难,而且他在中国过得很开心。在中国,财务水平和生活质量要好得多,卡尔德克在这里的生活至少要比巴西好上十倍。”

河北外援去意已决?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参与到了对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的争夺。为了争夺冠军,加拉塔萨雷希望在冬季进行人员补强,曾在土超有过不俗发挥的姆比亚是个很合适的人选。不过,除了加拉塔萨雷之外,还有两家意大利俱乐部也在竞购姆比亚;再早之前,据称西班牙俱乐部拉科鲁尼亚也对姆比亚非常感兴趣。

土耳其媒体称,姆比亚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中超,他强烈的转会愿望,将成为促成交易的最关键的因素。因为中超的外援政策改变,从去年开始姆比亚就经常无法参加正式比赛,因此动了离队的念头。

中甲新星引发哄抢

据相关信息显示,浙江毅腾球员刘越极有可能在今冬改换门庭。由于上赛季表现不错,刘越已经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甚至有可能前往一支中超球队效力。出生于1997年的刘越今年才21岁,能够作为U23球员出战,这也是他被广泛关注的最大原因。

从2016年开始,当时不满20岁的刘越就已经坐上了毅腾主力球员的位置,截至目前他已经参加了超过49场职业联赛,在同龄人当中算得上经验丰富,并且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上赛季,刘越参加了26场比赛,而且在对阵梅州客家的保级关键战中打进1球。作为中甲最好的几位年轻球员之一,这样的发挥已经足以让他前往中超。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