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冒女足社交号泛滥 国脚怒斥:保证不打死你

腾讯体育1月20日北京(文/张楠)“你是谁?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骗子,大家当心了……”就在今天女足国脚庞丰月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图中那个跟自己一样头像,甚至连名字都只有细微差别的微博号,原来是骗子。而近期假冒海外集训女足队员的微博还不止于此,之前几个国青队的队员已经中招,骗子以买机票回国为由“杀熟”,手段之高明令人发指。

假冒女足社交号泛滥 国脚怒斥:保证不打死你

庞丰月怒斥骗子

玩微博一直是女足姑娘喜欢的一种休闲方式,大家靠它联络感情,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做认证。但万万没想到她们居然成了骗子盯上的目标。前几日,跟女足队员智杰“同款”微博号给朋友私信,说自己在国外受限,通讯设备在维护联系不到国内,让微博里互动过的好友帮忙联系一下国内航空公司的经理帮忙买机票,并且留下经理的电话号码,让好友帮忙买机票。好友发现,这个“李鬼微博号”只有4个粉丝,才揭穿了骗局,该号又转去找其他好友。

假冒女足社交号泛滥 国脚怒斥:保证不打死你

真假账号

另外一名国青队员陈巧珠也碰到了同样的情况,几乎跟自己微博同样名字的号找到好友,还是留下了航空公司经理的电话让好友帮忙联系,好友询问她为什么不用微信联系,对方表示自己在海外受限,甚至还截了手机屏幕证明。还好朋友发现问题,知道国青在葡萄牙集训,不会莫名其妙的求救回国买机票,才没有上当。跟这两名女足国青队员同样被“冒名”的还有国青的郑洁和周艾,因为国青全队目前都在葡萄牙集训,而骗子以海外定位,用买机票的说辞找队员的好友骗钱。

假冒女足社交号泛滥 国脚怒斥:保证不打死你

都是这样的理由

昨天,女足名将庞丰月刚刚跟随大连权健俱乐部抵达塞浦路斯封闭集训,今天一觉睡醒,就有朋友发截屏给她说有人冒名她的微博骗钱。骗子居然第一时间定位到她们在海外的信息,以此行骗。不仔细看这个微博,几乎很难发现“李逵”和“李鬼”的差别,笔者翻看庞丰月本人的微博号为“按个yi巴is_猴”,而骗子的微博只在她的名字背后加了一个“-“的符号,很难被人发现,这也是骗子的高明之处。

就在庞丰月发微博和微信揭穿骗子的骗局之后,这个“李鬼”号很快被注销了。但以此手段,“黑”女足姑娘的行为还是被谴责了。不少女足球迷纷纷揪出这些骗子假号发到微博上,也希望尽快揭穿这个骗局,以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