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助手否认球王晕倒住院:假新闻!可信度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77岁的球王贝利因为健康恶化而取消了周末前往伦敦的行程,其助手佩皮托-福尔诺斯周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但表示贝利昏厥是“假新闻”,但因为行程过于疲劳,贝利不会前往伦敦。

助手否认球王住院

贝利本应在21日前往伦敦,出席由英国足球记者协会组织的颁奖典礼,但因为健康情况恶化而被取消。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发表声明表示,“贝利周四突然昏厥,被送往医院。检查发现,贝利因过度疲劳而引发昏厥。幸运的是,他只是过于疲劳,英国足球协会希望贝利能够早日康复。”

贝利助手佩皮托-福尔诺斯在巴西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并且表示这是“假新闻”,“完全没有可信度,没什么是真的。他说了,‘我不会去伦敦,因为这会让我太疲劳,压力也太大了。’我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这个消息,他之前去过英格兰,他本周去里约的这趟旅程就够累人的了,但他并没有不好的感觉,他在家里接受治疗。再来一次长途旅行,而且要去几个机场转机,是完全不可能的。’”

此外,贝利的家人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不知道贝利入院治疗。圣保罗的爱因斯坦医院一直对贝利进行例行检查,同样否认贝利本周入院治疗。贝利近些年以来备受疾病的折磨,2014年1月,贝利因严重尿路感染而接受了透析治疗,而一度被送入了重症监护室,在接受髋关节手术之后,贝利无法在2016年出席里约奥运会的点火仪式,2017年12月1日出席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时,贝利也只能坐着轮椅出现在克里姆林宫的舞台上。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