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梅县和当初恒大相似 训练设施更胜一筹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近日,加盟梅县铁汉的穆里奇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采访,他称这家升班马的硬件设施要好过当初也在中甲的恒大。

穆里奇

上赛季,穆里奇回到恒大,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昔日中超金靴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恒大。1月16日,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官方宣布,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加盟,穆里奇随后在社交媒体发声,表示这是一个新起点,他将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第一次加盟恒大时,恒大也是在中甲。穆里奇在2010赛季只踢了下半赛季,出场14次打进13球帮助恒大成功冲超。穆里奇表示,现在梅县的情况和当初恒大有些相似:“两家俱乐部情况类似,这一点毫无疑问。”

“所不同的是,现在梅县已经有了完整的框架结构,而在当年的恒大,我们连自己的更衣室都没有,是在一家制药厂后面进行训练。当然,现在恒大和中国足球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中国聘请了很多大牌球星,俱乐部结构和设施也很完善。”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