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租借巴萨大将达协议 买断费最高达3800万欧

拉菲尼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据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消息,国米就租借拉菲尼亚和巴萨达成了协议,拉菲尼亚的买断费最高达到3800万欧元。

拉菲尼亚即将年满25岁,由于伤病原因,他在国王杯对阵西班牙人比赛中时隔半年多才再度为巴萨出战,这场比赛最终以巴萨输球告终。不过在目前巴萨的中场位置上,拉菲尼亚已经难以获得机会,主教练巴尔韦德同意他离开。

此前国米和巴萨就租借拉菲尼亚进行了谈判,迪马济奥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国米将租借拉菲尼亚半个赛季,买断费为3500万欧元,另外还有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最高可达到3800万欧元。国米也和拉菲尼亚本人就合同待遇问题达成协议,如果国米买断他,将会提供三年半合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