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WE完胜OMG Snake主场不敌FP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xiye在今日表现出色,帮助WE以2-0击败OMG;Snake今日坐镇重庆主场,与FPX噩战三局,最终以1-2不敌FPX无缘开门红。

今日MVP

比赛焦点

  1. 刺客xiye再现峡谷,超神佐伊助WE赢得比赛。
  2. Pepper盲僧行云流水,回旋踢踢翻Sofm。
  3. Lwx薇恩五杀收尾,FPX迎赛季首胜。

比赛回顾

xiye表现可圈可点 豪门对决WE更胜一筹

第一局:xiye佐伊无人能挡 WE首局先下一城

双方B/P

BP阶段,World6选出了盲僧,xiye则拿出了佐伊。比赛开始,xiye在线上的操作和细节都十分出色,敢打敢拼,超远距离Q技能配合闪现单杀了icon。随后,WE上野想要击杀xiyang的大树,但大树拖到了慎和盲僧的赶来,并由World6盲僧拿到了皇子人头。紧接着,WE三人入侵F6但OMG支援的很快,xiyang大树绕后TP配合队友击杀了皇子。13分钟,WE下路多人越塔,最终打出1换3,并推掉下路一塔,但一血塔被带着爆破的大树在上路率先拿到。随后,双方开始互换经济,但凭借峡谷先锋,WE击破OMG的中路外塔。中期,OMG击杀单带的纳尔,但随后,WE皇子率先开团击杀大树,WE打出1换3,并击破OMG中路高地。29分钟,WE开打大龙,OMG盲僧尝试抢龙,但WE舍弃大龙直接开团,xiye佐伊偷掉EZ,WE打出1换4,并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WE上路推进,随着xiye佐伊E技能晕到EZ,WE一拥而上,失去双C的OMG被一波拿下。

赛后数据

第二局:xiye卡萨丁四杀首尾 WE赢得开门红

双方B/P

BP阶段,OMG的阵容中野进攻性更加强力,而WE是一套更需要发育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前期,WE打野猪妹的表现优秀,帮助己方劣势对线的卡萨丁成功度过前期,并且在下路WE依靠着英雄的强势在线上就取得巨大领先。中期,WE围绕下路强势点,快速的推塔拿资源,很快便确立的领先。之后,利用一三一分推,WE让OMG陷入难以还手的局面。被逼无奈,OMG中野两人下路强抓卡萨丁,WE趁此机会拿下大龙,随后开启团战完美0换5,让卡萨丁收获四杀成功起飞。最终,WE携带大龙buff强推中路,在OMG高地再度将其团灭后,拿下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FPX团战制胜 SS主场不敌FPX

第一局:Pepper盲僧行云流水 FPX首局先下一城

双方B/P

BP阶段,Pepper选出了盲僧,而Sofm则选到了螳螂,野区的较量将十分精彩。比赛开始,FPX三人入侵野区被SS发现及时阻止,双方并未爆发人员阵亡。3分钟,下路双人路展开对拼,SS慎先手嘲讽但反手被宝石E中交出一血。10分钟,Pepper盲僧河道摸眼闪现R回了慎,慎交了所有技能但依旧被击杀,随后FPX拿下下路一血塔。随后,FPX率先转线,双方交换一塔但FPX多拿到一个峡谷先锋。此后,FPX利用峡谷先锋拿下中路一塔,至此SS三路外塔告破。20分钟,SS慎被抓并遭到击杀,随后圣枪哥吸血鬼也被卡密尔抓住机会遭到击杀。23分钟,FPX利用视野优势抓死蚂蚱,随后拿下大龙。26分钟,野区爆发团战,由于装备领先,FPX在宝石率先阵亡的情况下打出了2换5,并直破中路水晶。28分钟,盲僧行云流水踢回螳螂,但SS全力反击并击杀两人,化解了FPX的下路推进。随后,FPX虽然再取大龙,但SS成功反击,EZ豪取三杀,SS打出1换4。凭借仅存的大龙Buff,FPX下路推进,盲僧再次摸眼闪现R到螳螂,配合队友完成击杀,由于SS少了一人,FPX直上高地,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第二局:SS关键决策 41分钟噩战SS扳回一城

双方B/P

BP阶段,Kryst4l选到了薇恩,而Gimgoon则选到了上单厄加特。比赛开始,FPX中野双游,配合上路的厄加特击杀了圣枪哥拿到一血。随后,小龙处爆发4V4,SS打出0换2。11分钟,Pepper再次Gank上路,配合厄加特再次击杀圣枪哥,并拿到一血塔。紧接着,下路爆发战斗,SS打出0换2,并拿到下路一塔。15分钟,Pepper再次抢龙成功,并配合队友推掉SS中路一塔。21分钟,FPX包夹之下击杀薇恩,随即开打大龙,但Pepper螳螂遭到大龙击杀,FPX放弃大龙,反被SS连破中路两座防御塔。随后,FPX凭借塔姆开车率先发难,但SS打出完美反击,打出3换5。25分钟,SS率先开打大龙,但在FPX赶来后,SS反身开团,打出1换2。28分钟,FPX拿下大龙,并凭借瑞兹R技能全员逃脱。凭借大龙Buff,FPX扳回了一定的经济,但螳螂野区不慎遭到SS击杀,SS反破FPX中路高地。36分钟,双方在远古巨龙处爆发争夺,双方互相拉扯并未爆发人头,但FPX在此时选择开打大龙,SS则拿到了远古巨龙。38分钟,Sofm皇子被抓到,Lwx小炮飞天收割,与此同时,Kryst4l薇恩也拿到双杀,最终,FPX打出3换5。40分钟,Pepper野区过于激进,遭到击杀,SS趁势推掉了FPX的中路高地。而Lwx小炮回城遭到干扰,SS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第三局:Lwx五杀薇恩 FPX赢得首胜

双方B/P

决胜局,FPX在阵容上偏向中后期团战,而SS的阵容则倾向于单点爆发。比赛开始,Pepper凭借中路的优势,不断压制Sofm野区,6分钟,中野展开对拼,由Bing的沙皇拿到双杀。11分钟,SS双人路对线完成击杀,但FPX随后TP赶到,击杀SS下路双人组,并拿到一血塔。20分钟,FPX想要偷下大龙,但SS及时发现,船长大招进行劝退。24分钟,双方大龙爆发5V5团战,FPX打出1换3,并顺势拿下大龙。随后,FPX再度击杀SS双C。凭借大龙Buff,FPX中路展开推进,在打出1换1后,FPX拿到SS中路二塔并拿下水龙。32分钟,FPX开打大龙,虽然上单Gimgoon先行遭到击杀,但FPX打出2换4,并击破SS中路高地。34分钟,SS拿到大龙并仅仅阵亡了上单船长。但FPX凭借装备的领先,瞬间击杀了SS辅助洛,并击破SS上路高地。37分钟,FPX抱团推进下路,直破下路水晶。Lwx薇恩输出爆炸,打出五杀,FPX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明日预告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