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会售票近7成 冬残奥会已售出15.5万张

平昌冬奥会售票近7成 冬残奥会已售出15.5万张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今天,2018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对外宣布,截至18日平昌冬残奥会门票售出15.5万张,达到门票销量目标的70.4%。

组委会表示,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项目的售票率分别高达93%和92.3%,开、闭幕式预售率分别为42.9%和19%。目前平昌冬奥会的售票率为69.7%。

伴随着圣火掀起的热潮,直接反映在了平昌冬奥会的门票销售上。就在两个多月前,平昌冬奥会门票销售率还只徘徊在32%,冬残奥会门票销售率更是只有4.3%,低迷的门票销售率一度令外界对平昌冬奥会的人气倍感担忧。截至1月初,平昌冬奥会门票销售已达到64%,冬残奥会门票销售率也突破了50%。

赛事门票销量迅速飙升,像短道速滑、冰球和花样滑冰等热门赛事的门票甚至已经基本售罄。为鼓励外国人赴韩观赛,韩国法务部还宣布,将为访韩观看平昌冬奥会的外国人延长在韩停留时间,最长可停留120天。

截止18日,韩国冬季残奥会已售出15.5万张门票,占主办方22万张门票目标的70.4%。冬季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在首尔以东180公里的平昌和其他城市举行。

在残奥会运动中,组织者表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项目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售票率分别高达93%和92.3%,开、闭幕式预售率分别为42.9%和19%。目前平昌冬奥会的售票率为69.7%。

对于2月9日至25日的冬奥会,主办方表示截至本周四,已经售出744822张门票,销售目标的69.7%已经售出。

去年十月,平昌冬残奥会的门票销售惨淡,仅售出0.2%!经过三个月的各方的努力,能够达到售出70%,也算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