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曼市双雄的桑切斯争夺战 天价薪水吓退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桑切斯加盟曼联在即,周四的《镜报》和《太阳报》同时披露,在周四的训练中,桑切斯已经不能跟阿森纳一线队一起训练。而《邮报》则分析了桑切斯最终没能去曼城的原因。

邮报分析桑切斯没能如愿曼城的原因

在周四上午举行的周末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首次承认桑切斯即将加盟曼联,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更是明确表示,智利锋霸将会在周六前正式加盟曼联。为此,在周四的训练课上,桑切斯并没有跟随阿森纳一线队一起训练,这也进一步预示着转会即将完成。

不过,在这个转会窗口,其实是曼城先接洽桑切斯,加上瓜迪奥拉曾在巴萨执教过智利人,令外界普遍相信曼城肯定能够得到这名阿森纳球星,但最后的结果却出乎意料——在曼城退出竞争后,曼联一帆风顺地拿下了智利人,尽管红魔也要为此付出总价达1.8亿的费用(转会费+合同总值)。

为此,《邮报》详细分析了桑切斯转会过程,一一为球迷分析当中的疑问:

1.桑切斯在2017年夏天接近加盟曼城吗?

的确是,曼城追求桑切斯已久,加齐迪斯和索里亚诺之间早就打了招呼,在夏窗最后一刻,当桑切斯距离续约仍还很远时,阿森纳最终决定出售桑切斯,当时曼城向阿森纳打了一个电话,并且基本谈妥了6000万镑的转会费。然而,当桑切斯替身勒马尔拒绝加盟枪手后,阿森纳临时反悔,令曼城非常愤怒。

2.德布劳内上周不是宣布了桑切斯加盟么?

的确是,在1月11日,比利时人如此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当他加盟,他会为球队增加实力。很显然,如果一个好球员加盟我们会更好,但如果他没来,我们也会继续依靠目前的阵容踢球。”很显然,当时桑切斯去曼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想要与瓜帅重聚,而阿森纳方面也想在桑切斯合同到期前回收部分资金。

3.因此,随后发生了什么?

现代足球已经发展到球员和经纪人话语权逐渐占据主导权,虽然转会谈判是在俱乐部之间展开,但俱乐部需要什么的球员却是公开的,曼联已经告诉经纪人们,他们在1月需要一个创造性的攻击球员和一个后卫,经纪人们肯定开始打自己的小算盘。

4.桑切斯的要求是什么?

年薪为2700万镑,签字费为2000万镑,经纪人中介费1000万镑,还要支付阿森纳将近3000万镑转会费,这样一来,曼城开始考虑这么多钱买桑切斯是否值得。虽然曼城背后有阿布扎比,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如芒在背,最终曼城在权衡之下决定退出竞争。

5.曼城担心桑切斯的高薪水会令更衣室不和

曼城知道,如果他们支付给桑切斯如此高薪,那会让德布劳内们也想要索要同等水平的待遇,那会进一步提高曼城的薪水支出水平。最终曼城内部达成共识:如果曼联愿意出这么多钱,那就让给曼联吧。

6.为什么曼联愿意出这么多钱?

总体来说,桑切斯是一个好球员,为了得到一个好球员,你必须支付高薪水,而且考虑到当今转会市场的水平,想要引进一个顶级球员也必须花重本。此外,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也将引进桑切斯视作一个公开支持穆帅的机会,并彻底澄清最近穆帅不满意曼联引援的流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