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皇马铁闸又重伤倒下 他可是拉莫斯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皇马国王杯1球小胜,不过也付出中卫巴列霍受伤的代价。开场不久西班牙新星就闪电伤退,他还自己嚷嚷肌肉撕裂,可能面临又一次长时间休战,易碎品属性直追前辈瓦拉内。

瓦列霍又伤了

此役开场仅15分钟,巴列霍就因伤被换下,当时他后场解围球时用力过猛,导致肌肉受伤,自己躺倒在地翻出边线外,手捂着受伤的右侧大腿后部肌肉,一脸痛苦表情,随后起身冲教练席方向做出换人手势。齐达内没辙,只能让还没热身的纳乔替补出战。

被换下时巴列霍嘴里念念有词,与队医不断交流,场边电台记者披露,皇马中卫在嚷嚷说自己是肌肉撕裂,“裂了,裂了”。这一幕很像不久前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中的加戈,也有皇马背景的阿根廷国脚拉伤后坐在场边高喊韧带撕裂,球员对自己身体的敏感性有时胜似医生。

肌肉撕裂要看程度,若是二级撕裂,休战6到8周是免不了的,而加戈由于两处韧带断裂,动手术后将远离赛场半年之久。赛后一天皇马将为巴列霍安排详细检查,才能确切知道伤情轻重,齐达内无奈:“他伤了,不清楚情况有多糟,我们会谨慎观察他的情况。”

巴列霍曾经是西班牙国青队队长,年方20岁就在皇马一队立足,潜力可观,但肌肉伤病却是他摆脱不了的梦魇。效力母会萨拉戈萨期间,巴列霍就多次受伤,上赛季租借法兰克福期间,上半程表现不错,是德甲最佳新秀中卫之一,但下半程重伤直接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初,巴列霍因伤缺席头3个月赛事,迄今零零星星才出场6次。

“纳乔,得不到休息的人”,西媒此役赛前还指出,皇马后场现在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这位西班牙国脚,结果此役他只休息15分钟就又登场,由于拉莫斯仍在养伤,周末联赛齐祖将只剩他与瓦拉内两名中卫可用。纳乔能打后防所有位置,因此无论轮换还是主力伤停,总要充当救火队员,更何况,瓦拉内伤病史比起巴列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皇马过去两年常只剩纳乔与拉莫斯两名中卫能用,如今又加个易碎品巴列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