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斯杯恒大U17小组对手揭晓 首战过招葡超豪门

卡斯杯公布赛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2018年卡斯杯公布了小组赛分组及具体赛程,广州恒大U17队和葡超豪门本菲卡、东道主卡塔尔阿斯拜尔青训学院同组。

卡斯杯于2012年创办,是由卡塔尔体育频道、卡塔尔阿斯拜尔青训学院、卡塔尔足协共同主办,如今是世界足坛U17年龄段非常受关注、水平很高的足球赛事。今年卡斯杯是第7届,比赛将在1月21日到1月31日间进行。

本次比赛有皇马、米兰、热刺等众多欧洲知名俱乐部参加,亚洲方面除了卡塔尔外,还有中国的广州恒大、日本的柏太阳神等。小组赛恒大和阿斯拜尔青训学院、本菲卡相遇。恒大将在1月21日对阵本菲卡,22日对阵阿斯拜尔青训学院。

今年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决赛在1月31日进行。上海申花曾在2016年参赛,结果3连败丢了26球,包括0-7国际米兰、1-6阿斯拜尔青训学院、0-13巴黎。

分组:

A组:本菲卡(葡萄牙)、广州恒大(中国)、阿斯拜尔青训学院(卡塔尔)

B组:阿斯拜尔足球梦想(卡塔尔)、费内巴切(土耳其)、皇马(西班牙)

C组:AC米兰(意大利)、突尼斯希望体育(突尼斯)、WAC(摩洛哥)

D组:巴黎圣日耳曼(法国)、柏太阳神(日本)、热刺(英格兰)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