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达内赛季结束将辞职 勒夫波帅成接班候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马卡报》的记者卡洛斯-卡皮奥在专栏里透露,皇马内部已经越来越相信齐达内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辞职,因为齐达内已经不堪忍受目前的巨大压力,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关于齐祖的接班人,西媒的判断是,德国队主帅勒夫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将成为候选。

齐达内执教皇马正好两年多,在这段时间内,他带队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帮助球队拿到了8座冠军,其中包括2座欧冠、1座西甲、2座欧洲超级杯、2座世俱杯冠军和1座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虽然齐祖的伟大成就已经可以让他书写进皇马的历史,但是目前皇马在西甲战绩低迷,落后了巴萨19分,这让他压力巨大。

《马卡报》的记者卡洛斯-卡皮奥指出,在皇马的环境下,只有好与不好,没有中间的灰色地带。在球队战绩欠佳的情况下,齐达内的工作就是不合格的。他写道,“油尽灯枯,这是皇马内部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被提及的一个词,因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组织之一总是有着永不满足的渴求。即便刚刚从两个赛季拿到八座冠军的喜悦里刚刚度过,从球员再到教练,再到队医、理疗师和装备师,这种压力是一样的。”

在说起齐达内的压力时,这位记者描述道,“在皇马的俱乐部内部,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齐达内不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法国人已经厌倦了在教练席的巨大压力,考虑到他已经赢得了所有可以赢得的胜利,如果他向弗洛伦蒂诺提出辞职,那么不会有人感到惊讶。2006年,作为球员的他已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当时他感觉不好,因此,他决定不再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在谈到齐达内的接班人时,《马卡报》记者认为这时候讨论有些过早,不过目前阶段,德国队主帅勒夫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是绝对的热门。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