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梅西比C罗更全面 内马尔能带领巴西夺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消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球王贝利谈到了梅西和C罗两名当世巨星,在贝利看来,C罗是一位伟大的射手,而梅西更为全面,他还看好巴西夺得俄罗斯世界杯。

关于梅西和C罗谁更好的话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对此,贝利也发布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在过去的10年,梅西的发挥非常的稳定,至于C罗,他是一位伟大的射手。C罗可以打入很多的进球,而梅西可以创造助攻,可以在球场领导球队,同时也能完成进球。”

“C罗是一位伟大的射手,不过就全面性来说,毫无疑问,梅西是最棒的。”去年9月份,贝利曾经指出,C罗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总进球数超过1283个(贝利的纪录),而在皇马球星拿到FIFA年度最佳球员后,贝利又指出,C罗正在改写足球历史。

贝利还指出,当今足坛仅有三位杰出球员,“当今只有三个球员是杰出的,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以前在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的时代,每个队里都有三名杰出球员。”

贝利还谈到了巴西队在世界杯的前景,“对巴西队有信心的人,都会看好巴西队夺冠,我们有办法赢得大力神杯。上届世界杯的时候,我们有最好的球员,但是球队没有很好的组织起来,如今蒂特将一切都组织好了,我们拥有一支充满自信的国家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