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皮克 新合同至2022违约金5亿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球队中卫皮克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22年6月30日,皮克的违约金会达到5亿欧元,在完成这份合同时,皮克将年满35岁,这意味着他有望在巴萨退役。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皮克 新合同至2022违约金5亿欧

皮克在1997年来到了巴萨,当时他年仅10岁,在拉玛西亚青训营,皮克得到了成长,不过在2004年,他选择加盟曼联,在英超赛场,皮克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在此期间,他曾经租借效力萨拉戈萨,这让他提前适应了西甲联赛。在2008年,在瓜迪奥拉的要求下,巴萨回购了皮克,这名西班牙中卫得以重回红蓝军团。

在过去的几年里,皮克都保持着高水准,他不仅是巴萨的主力中卫,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皮克也跟随巴萨赢得了一切。截止到目前,皮克代表球队踢了421场比赛,夺得了25个冠军,其中包括3次欧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5个国王杯冠军、5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

在代表巴萨出场的421场比赛里,皮克帮助球队打入了37球,而在本赛季,他是巴尔韦德最常使用的球员之一,在25场比赛里,皮克打入了2球。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皮克 新合同至2022违约金5亿欧

在官方网站上,巴萨宣布了皮克续约的消息,他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6月30日,未来的四个半赛季,他都会继续代表巴萨出场。皮克的违约金是5亿欧元,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其它豪门的挖角。

此前巴萨已经续约了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梅西等核心球员,如今皮克也加入到球队的续约大潮里,接下来,巴萨还会同乌姆蒂蒂等人商讨续约的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