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目前只想在拜仁 将来去哪里自己说了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马卡报》消息,哥伦比亚球星J罗接受了El Chiringuito节目的专访,今天,西媒贴出了专访的第二部分。J罗透露自己目前专注于拜仁,至于之后是离开还是留下来,将是自己决定。

J罗的未来自己说了算

在说起效力皇马的最后日子时,J罗表示,自己的女儿曾因为要搬家和换学校而哭泣,“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要离开了,在对阵塞维利亚的那场比赛里,我向所有的皇马球迷表达了最后的感谢。回到家里。我告诉女儿,‘过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我们需要去另外一个城市生活了,我会为你找一个新学校。’听完之后,她就哭了,那一刻真的非常难受,我的心都要碎了。”

J罗还说起了皇马的更衣室,“我总是带着微笑进去,同所有的球员都相处的非常好,我想他们也很喜欢我。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想念我,在那里效力的时候,我已经将自己该做的工作全部做好了。我一直都是充满热情。大家也都明白,当我将事情做好的时候,我可以为球队带来不同。周围所有的人都支持我,我的前妻,我的母亲,他们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对此,我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离开了皇马,但是J罗对皇马球迷心存感激,“我对皇马球迷充满了感情,我认为他们也是爱我的,我非常喜欢那里的球迷。他们也总是对我说,‘哈梅斯,希望你留下。’我非常的感动,我热爱他们,为了他们,我也一直在努力。”

J罗还说起了自己的未来去向,“目前我只想待在拜仁,没有人会知道未来如何,将来是留下来,还是离开,这都取决于我自己的决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