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内马尔100%去皇马 姆巴佩也会圆儿皇梦

姆巴佩和内马尔未来都会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卫报》驻法国的记者朱利安-劳伦斯接受了BBC的采访,他指出,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名球员在未来都会加盟皇马,只不过不会一起加盟,在他看来,内马尔加盟皇马的几率达到了100%。

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就不断的有皇马希望引进内马尔的消息,昨天的《马卡报》就透露,银河战舰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内马尔、阿扎尔和莱万三名顶级巨星,他们如果来到皇马的话,BBC组合将解体。目前C罗、贝尔和本泽马在皇马的未来的确不明确,西媒认为,弗洛伦蒂诺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打造新的银河战舰。

记者朱利安-劳伦斯告诉英国BBC,“我认为内马尔不会在今年夏天去皇马,不过他会在明年加盟,内马尔会加盟皇马吗?100%会的,他和姆巴佩不会一起加盟,但是将来他们会为皇马踢球,我对此非常的确信。”

在谈到自己的理由时,劳伦斯表示,“内马尔可以找到的,对他来说足够大的俱乐部只有皇马了。”

姆巴佩也是皇马的目标,昨天的《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在去年夏天就梦想签下姆巴佩,但是没有成功。在说起这名法国新星时,劳伦斯分析,“对于姆巴佩来说,为皇马踢球是他的梦想,他目前仅仅19岁,他还有时间去那里,我向你保证,姆巴佩会有为皇马踢球的那一天。”

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去年夏天才加盟巴黎,前者的转会费是2.22亿欧元,后者是先租后买方式加盟,买断费用也有1.8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