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亏大了!当年签内马尔总价2亿欧 巴黎成本价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去年夏天,巴萨以创纪录的2.2亿欧元将内马尔出售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大部分人都以为巴萨在这笔交易中至少还赚到了一些转会费,然而今天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报道,巴萨在当年引进内马尔的时候就已经花费了2亿欧元。

巴萨当年签约内马尔总价2亿欧

内马尔转会巴萨的这笔交易绝对是21世纪最复杂的一笔球员转会了,不但这笔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参与方错综复杂,转会费数额也几度出现变化,甚至时任巴萨主席罗塞尔还因此锒铛入狱。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巴萨在内马尔身上花的费用在9500万欧元左右,然而据此前披露内马尔转会费的《世界报》报道,内马尔交易的实际费用要更多。

首先就是巴萨在内马尔工资上的巨额花费,根据合同,巴萨5年里支付给内马尔的薪水达到了7100万欧元,因为合同规定内马尔的税后年薪不得低于3500万欧元,除去税收部分,巴萨的实际支出是内马尔薪水的两倍。除了薪水,巴萨还和内马尔签订了肖像权出让合同,此外还有一份与经纪公司签订的合同,这份合同的费用达到了249万欧元。

在转会方面,巴萨支付给了内马尔的前东家桑托斯俱乐部一大笔转会费,此外还有一些别的费用。比如内马尔合同中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与桑托斯俱乐部商业友谊赛的900万欧元费用等等。而内马尔的父亲也在这笔交易中大赚一笔,他不但通过出让内马尔的肖像权获得了一部分收入分成,还与巴萨签订了球员代理与管理合同,巴萨还单独支付给了内马尔父亲250万欧元奖金。巴萨基金会也在这笔交易中支付了275万欧元的费用。

根据《世界报》统计,巴萨在内马尔交易中花费的费用高达2亿500万欧元,如此一来,巴萨为内马尔设置的2亿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就显得没有那么高了。如今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如鱼得水,看着巴萨当年为初出茅庐的内马尔支付的2亿欧元,巴黎球迷做梦都能笑醒:这2.2亿欧元花得真的太值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